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中国财富管理论坛暨钦联财富线上平台启动

来源:《理财周刊》

  文 本刊记者/邢 力

  11月27日下午2点,由钦联财富和《理财周刊》联合举办的“智慧投资新机遇——2015中国财富管理论坛”,在上海金茂凯悦大酒店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论坛现场,高朋满座,群贤毕集,包括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周伟民先生、上海基金同业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频女士、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桂华况先生、钦联控股集团董事长曹运武先生、《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陈跃先生、沪上知名财经评论员李光一先生、第一财经特邀评论员马元先生等在内的诸多业内名流出席了此次论坛。

  在一场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醒狮点睛的仪式和祥狮献瑞的热闹表演后,论坛正式召开。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周伟民和钦联控股集团董事长曹运武先后上台致辞后,诸位嘉宾一同上台,一起转动钦联财富的启动魔方。伴随着魔方的华丽旋转,钦联财富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宣告正式启动!

  在随后的主题论坛环节,第一财经特邀评论员马元和沪上知名财经评论员李光一先后上台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马元先生的演讲着重阐述互联网与金融在过去几年中的融合过程,以及未来互联网金融所蕴含的的巨大发展潜力,思想深刻,发人深省。马元先生认为,如果把2013年看成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元年的话,那2014年就是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元年。在这个爆炸式发展的时代,充满了许多投资机会。

  李光一先生的财经麻辣点评则贯穿了当下诸多热点财经话题与投资理财市场的最新动态,从阿里上市到“黑色星期五”,从央行降息到股市前景,从卢布投资到日元贬值,纵横捭阖,指点江山。嬉笑怒骂间,论坛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细细品来,又发现其中蕴藏着诸多理财智慧,最后,李光一点出了“2015年将是中国财富大爆炸的一年,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的核心观点,并希望投资者能更多的关注互联网金融,因为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潮中,中充满了许多难得的投资致富良机。李光一先生的演讲为投资者布局2015年的投资提供了新思路,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后钦联财富首席顾问付少琪先生介绍了钦联财富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中,迎潮而上,推出了许多非常具有钦联特色,又极具投资价值的各类公募、私募基金、P2P理财产品、票据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另外钦联财富还和国内著名金融机构联合发布稳健高收益的证券市场打新基金。让我们一同期待钦联财富在未来成长壮大,开出财富之花!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刊》 https://money.sohu.com/20141201/n406552548.shtml report 1211 文本刊记者/邢力11月27日下午2点,由钦联财富和《理财周刊》联合举办的“智慧投资新机遇——2015中国财富管理论坛”,在上海金茂凯悦大酒店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