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顶级套现”五大秘诀大起底(图)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1页 :“顶级套现”的秘诀
信用卡“顶级套现”五大秘诀大起底
  “你是要"养卡"还是只要"刷卡取现"?”当笔者假称有信用卡套现需求时,张总“专业”范儿十足地抛出两种服务。如果客户选了后者,张总的“咨询服务”很到位:“偶尔刷一笔大金额没问题,但如果你想"以卡养卡"长期套现,就不能总是这么单笔刷大单,否则银行没几个月就会停了你的信用卡。”

  “我可以帮你"养卡",银行肯定不会发现你在套现。”张总信誓旦旦地说。

  如果对信用卡套现手法还停留在“办几张卡、找一个商户(或买一部POS机)轮流刷卡”的初级阶段,那真的OUT了。张总—POS机代理商、信用卡套现中介,偶尔也自己拆放资金,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另一名POS机代理商曾对笔者形容张总“能提供一整套顶级套现解决方案”。

  “顶级套现”的秘诀

  信用卡套现从本质上理解,其实是一种欺骗银行的贷款诈骗行为,即把银行本身批给持卡人进行消费的信贷窜改为现金贷款。也正因此,各家银行一般都有“侦察”机制:信用卡总是封顶“消费”、总是在同一部(或同几部)POS机上“消费”等,都会被视作套现嫌疑卡。

  有“侦察”机制,就有“反侦察”机制。张总的第一个“最简单但很多人却想不到”的秘诀,就是“不封顶刷、不整数刷”。比如一张信用卡的额度是10万元,张总也许会刷一次20992元,过个几天再来一笔35500元,再过几天再来一笔32120元。总而言之,不能在同一天一次刷出整数10万。

  张总的第二个秘诀,是被他自称为“中心思想”的“模拟正常人生活消费”;这其中也包含着第三个秘诀“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

  也因此,在张总那间普通住房改造的“办公室”里,就放着几十部POS机。它们中有的是“现役”可用的,有的是“退役”但还没被张总处理掉的。张总说,POS机都有“套现寿命”的,运气好活得长的,可以用好几个月;运气不好的也就两三个月,那是因为总有套现者还不上套出的钱,在银行那里坏账了,银行就会往回追溯业务过程,这部倒霉的刷出一笔坏账的POS机,就“该死”了。

  什么是“模拟正常人生活消费”?放在张总那里“养”着的卡,每天早上,会被在张总申请为小超市MCC(商户类别码)、小餐馆MCC的POS机上进行刷卡,一般金额也就几元到几十元,模拟出一个正常人起床买早点、买包烟的行为;上午这些卡一般按兵不动;到了中午,卡片会被饭店MCC的POS机刷去几十元;而每周间或有几个下午,卡片也许会在茶楼、商店假消费个一两百元。

  张总“办公室”里的这一大堆POS机,MCC涵盖了0.38%、0.78%、1.25%各档次费率。在张总看来,这不仅能使卡片消费看起来“正常”,给套现行为做掩护,也能在给一些暂时不用来套现的卡积累正常积分等银行“升额度”,还能让发卡行有点钱赚,即便银行发现有嫌疑,也不一定会那么决绝地停卡。

  曾有清算机构人士跟笔者说,从他们的监测分析,套现行为多发时段为14:00~20:00。张总的“作案”时间与此不谋而合。在一大堆“掩护”刷卡行为后,张总帮持卡人进行套现一般在下午,选择一些批发类、地产类MCC的POS机完成大金额交易。

  POS机刷卡一般是“T+1”日到账,但在提供套现时,张总给“刷卡取现”者的服务是当场兑付资金,而对于“养卡”者,一般张总在收下信用卡时就完成资金兑付,卡片留在张总处由其代为资金周转,每月刷了还、还了刷。

  张总的收费根据提供套现金额和服务级别有较大的浮动,越是“安全”的套现手法“成本”就越高,收费也越高。对于最初级套现,张总收取1%~3%不等的费用。
money.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4-11/28/content_227309.htm?div=-1 report 5104 “顶级套现”的秘诀“你是要"养卡"还是只要"刷卡取现"?”当笔者假称有信用卡套现需求时,张总“专业”范儿十足地抛出两种服务。如果客户选了后者,张总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信用卡“顶级套现”五大秘诀大起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