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年11月27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部分超短期理财品实际收益率比存款利率还低;新办银行卡少了16万;男子坠亡牵出3400万赔付难题,身故前半年向16公司投保;霸气P2P理财参与造歼10、歼31;房地产市场底部已现共识; 杠杆基金牛市疯狂,短短4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超过40%; 中国大妈激活了A股僵尸户;欧盟宣布推315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
银行

  部分超短期理财品实际收益率比存款利率还低

  与一年期3.25%的存款利率相比,银行正在努力将各种超短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做到4%以上。然而,10月发行的理财产品中,民生银行中国银行等理财产品虽然预期收益率高于存款利率,但实际收益率却比存款利率低。数据显示,东莞银行一款“玉兰理财”理财宝1号4天滚动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4.5%,其委托期和销售期分别是4天和6天,计算后,其实际年化收益率仅有2.01%,与预期收益率差异达到55.33%。

  新办银行卡少了16万:部分钱通过支付宝被转走

  在深圳经商的崔小姐数月前丢失银行卡及身份证,挂失重办新身份证、新银行卡后,本月22日却发现自己新卡内16万元失踪。银行要尽到谨慎核实义务,如在为不法分子办理账户开通网银时,未尽到核实义务,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男子坠亡牵出3400万赔付难题 身故前半年向16公司投保

  日前,一男子开车坠入山谷后身亡的意外事件,在保险业内“激起千层浪”,缘于该名男士在生前6个月内向十多家保险公司投保,通过电销或网销渠道购买含自驾意外险或意外险,投保金额高达近3500万元。据数位涉事保险机构相关人士透露,一位被保险人,在相对集中的时间内向多家保险公司投保相似保险责任的险种,且数额如此巨大的案例比较特殊,由于目前距离事件发生时间较短,仍须更多调查,现阶段机构暂很难做出理赔或不予赔付的决定。

互联网金融

  霸气P2P理财参与造歼10、歼31

  据可靠消息爆料,有P2P理财已经参与军工生产的供应链金融,对方居然是生产歼10、歼31等战斗机的霸气央企。与银豆网合作的对象是隶属中航工业集团的独资子公司中国民用飞机开发有限公司(中央直属企业)。中航工业是为中国军队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的企业。前不久,亮相在珠海航展上的歼31战斗机,就是其研制的系列战斗机的一种。

楼市

  房地产市场底部已现共识

  四季度以来,无论是地方政府还是中央层面,利好楼市的政策便一波接一波的相继出台。而11月21日央行[微博]的降息举措,更是令整个市场高度兴奋。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利率下调后房地产肯定是受益较大的一个行业,加之各地成交量已经出现回升迹象,市场底部可以说已经形成,预计后期成交量将继续回升,但受库存等影响,房价短期内并不会大幅上涨。

基金

  杠杆基金牛市疯狂 短短4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超过40%

  杠杆基金在牛市的呼声中百花齐放。短短4个交易日内,一批杠杆基金表现惊艳,最高涨幅超过40%。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投资者满怀期待,杠杆基金则被视为牛市行情中最佳投资标的之一。“市场永远有风口,选对了风口就是最大的成功。投资杠杆基金,意味着只要判断好级别和热点行业就可以稳操胜券,没有选股的烦恼。随着行情的进一步演绎,各种分级B份额将成为理想的理财利器。”一位基金经理表示。

股市

  中国大妈激活了A股僵尸户

  陈阿姨就是其中一位,但不到9点钟,她就开始收拾行头往家里赶。“不是赶回去做家务,而是要赶着A股开市看股票。”陈阿姨笑着说。“就在前几个月,我才去证券公司激活了自己的僵尸户。”陈阿姨笑着说,“原来投进去亏的那些总算回本了,身边许多朋友要么去开户,要么开始加码投资A股,当然也包括一些像我这样的大妈啰!”

欧元

  欧盟宣布推315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

  刚刚就任欧盟委员会主席不到一个月的容克(Jean-Claude Juncker)11月26日向欧洲议会正式提交了总额3150亿欧元(约合2.4万亿元)、为期三年的庞大经济刺激计划。容克计划通过公私合营的方式向欧洲能源、交通、工业和宽带网络等领域进行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以求重新激活陷入高失业、低增长和通货紧缩的欧洲经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127/n406431326.shtml report 4575 导读:部分超短期理财品实际收益率比存款利率还低;新办银行卡少了16万;男子坠亡牵出3400万赔付难题,身故前半年向16公司投保;霸气P2P理财参与造歼10、歼3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