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MF前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需重大改革 是时候了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需要重大改革,而纽约是最好的起点。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Simon Johnson近期在专栏中表示,“美联储的治理结构是另一个时代的古董,越来越多的迫切问题需要合理的改革。改变美联储的时候到了,应该从纽约开始。”

  美联储最近受到了一些审查,特别是纽约联储,它对一些关键机构采取了松散监管。

  Johnson进一步解释说,与其他联储主席轮流拥有投票权不同,纽约联储主席拥有永久投票权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副主席职位,负责制定货币政策和前瞻指引。他进一步称,纽约联储在银行监管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特别是这里聚集了多数大而不能倒银行的总部,和大型国际银行的代表处。

  Johnson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纽约联储高级官员一直代表大银行的利益。”

  然而,Johnson也强调了美国政治家近期的努力抵消了美联储体系的影响,他们在关注美联储早就需要改革的治理。

  Johnson透露,“一个重要的提案来自罗得岛州民主党参议员Jack Reed,他的建议相当合理,即纽约联储主席应该有总统任命并得到参议院确认,就像美联储理事会成员或其他重要经济政策制定者那样。”此外,Reed建议纽约联储主席应该定期在国会作证。

  Johnson强调,很多人事实上反对任何形式的改革,宣称改变现状是危险的。Johnson则指出,当前的美联储治理才是危险的,这导致了一些大型银行变得极度脆弱。

  据媒体报道,在最近一次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Reed批评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说,“篱笆筑得牢,邻居处得好。纽约联储和它监管的银行之间没有篱笆。”

  校对:黑白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politics/us/1411/1352414.shtml report 994 FX168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需要重大改革,而纽约是最好的起点。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SimonJohnson近期在专栏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