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P2P理财:火爆背后存隐忧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万万没想到 霸气P2P理财参与造歼10、歼31

来源:环球网
  互联网金融一直在纷纷刷新创造力的上限,之前有余额宝、百度财富理财项目参与投资拍电影,还有房宝宝们参与造房子、别墅。万万没想到,这些都还不够高大上。据可靠消息爆料,有P2P理财已经参与军工生产的供应链金融,对方居然是生产歼10、歼31等战斗机的霸气央企。

   P2P行业持续升温的同时,创新模式也前赴后继。我们众所周知,一般P2P平台众筹项目包含房地产、汽车的抵押、企业改造、生物科技等,而近期,据知情人士称,银豆网参与了央企供应链,而合作的企业居然是建造战斗机,这不禁让人瞠目结舌。

  笔者了解到,与银豆网合作的对象是隶属中航工业集团的独资子公司中国民用飞机开发有限公司(中央直属企业)。中航工业是为中国军队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的企业。前不久,亮相在珠海航展上的歼31战斗机,就是其研制的系列战斗机的一种。

  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能够用小小的资金来撬动军工的生产,毫无疑问是一件利国利民让人振奋的事情。虽然仅仅是为其供应链提供的金融服务,但是毫无疑问是真正的参与到了其中。按照银豆网最低投资额100元为例,等于100元就圆了无数国民造飞机、战斗机的梦。

  供应链金融本其本质就是将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小微企业在核心企业的信用提升下,获得网贷平台更多的金融服务。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化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通过获取各类信息和数据,将风险控制到最低。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倾向于供应链金融,银豆网加深产业链上下游的纵深也不足为奇。

  但毕竟在P2P行业里提到战斗机这个词语似乎显得有些突兀,与我们的生活离得很遥远,也很难想象能够与P2P联系到一起。据了解,银豆网对此次合作十分重视,项目的考察与风控方面极为谨慎,也许是这个原因,所以现在投资者还没有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国内P2P市场潜力巨大,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对大量企业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得到巨鳄的注资、与大型企业合作、认“干爹”等这些消息不绝于耳,行业也吵得沸沸扬扬。但是与中航工业的合作,还是第一次听说,据相关人士透露,银豆网也在酝酿着新一轮的革新,合作模式当然也日新月异。

  除了这个合作本身让人大跌眼镜外,合作的模式也不禁让人引发猜想。如果说是中航工业这样的企业,那么就会需要大量的军贸产品,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银豆网的携手,可以撬动航天工业的庞大资本,这可是不容小觑的。而银豆网与中航工业合作的目的,是否是与其产生协同效应,这个目前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银豆网将是P2P行业里首次与航空工业合作的开拓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zl/2014-11/5216902.html report 2150 互联网金融一直在纷纷刷新创造力的上限,之前有余额宝、百度财富理财项目参与投资拍电影,还有房宝宝们参与造房子、别墅。万万没想到,这些都还不够高大上。据可靠消息爆料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