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享受最长50天免息还款 莫让信用打黑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信用卡享受最长50天免息还款 莫让信用打黑点

  最近,关心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使用信用卡产生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有了问题怎么办?宜宾市建设银行专家为你排忧解难。

  记牢两个日期 享受最长50天免息还款

  自信用卡免息还款期出来以后,越来越多的人

就开始关心,办理信用卡之后,能享受多长的免息还款呢?昨日,记者从宜宾市建行副总经理张立处了解到,拥有在建行办理信用卡资格的客户,在建行办理信用卡后,可享受20-50天的免息还款。

  “免息还款时间,根据个人还款日期的不同而变动。还款日离账单日时间越近,能享受的免息还款时间就越短。比如两个人同时办理信用卡,一个人的账单日是 5 号,一个人是 10号,那么在此基础上加上20天,虽然是同一天消费,但是账单日不一样,还款日也不一样,享受的免息还款时间也就不一样。”张立解释道。

  注意小细节

  莫让信用打黑点关于信用卡不良记录等方面的问题,张立介绍到,目前建行公开的逾期期限是5天,只要在期限内还清就不会出现不良记录。“还有就是,现在有人在还款的时候可能没有记清楚欠了多少,比如我消费了1100元,还款的时候忘记把这个100的零头也还清,过了期限后就会出现逾期记录。”据了解,建行已推出了储蓄卡绑定约定还款业务,即信用卡与储蓄卡绑定,到还款日时系统会自动扣除所欠金额,这样就免除客户在还款时因为没有记清楚小额欠款而导致信用记录打上黑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126/n406398807.shtml report 1340 信用卡享受最长50天免息还款莫让信用打黑点最近,关心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使用信用卡产生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有了问题怎么办?宜宾市建设银行专家为你排忧解难。记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