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央行降息! 秒杀预期收益6%银行产品请跑城商行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颖 吴梦姗
第3页 :“一年期”将受宠

  最合适

  “一年期”将受宠

  面对降息后的理财产品,各位还怎么办呢?取长舍短将是第一要诀。

  “已经进入降息,不管还有没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降息,加息的可能性基本上一两年内都不会有了。”沈飞判断,资金面只会越来越宽松不会紧张了,市场的利率水平要往下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不会逆市走高的。

  殷燕敏看法一致,她说,市场资金面的进一步宽松,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水平将继续下滑,而且从目前的实体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市场对央行再度降息仍有预期。

  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上述两位理财师给出的破解方法均一致— 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较低的投资者,应尽量选择期限较长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锁定当前的高收益。沈飞认为,一年期和两年期的理财产品都值得关注。而根据南都君搜罗的结果,本周市面上在售的理财产品中,包商银行就有一款收益率6.1%的高收益率产品,期限达到了375天,而且更为难得的投资起点只要10万元,称得上本周理财市场的良心产品了。此外,在广州市场上,南粤银行和渤海银行也分别有一款364天和360天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5.8%。

  而除了非机构性理财产品,殷燕敏认为,降息后,有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可直接参与股票市场或者购买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权益类投资产品。对于稳健型投资者,也可关注挂钩股指的看涨型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该类产品一般为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投资者可以享受股票市场带来的超额收益。但她同时提醒,切忌盲目追求高收益,在购买时,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看产品的收益计算方法是否与自己对股指走势的判断一致。

  采写:南都记者 陈颖 实习生 吴梦姗

  表格:南都记者 陈颖 实习生 吴梦姗 根据银率网以及各大银行网站整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D/html/2014-11/24/content_2198266.htm report 5320 收益率将跌破5%降息了!上周五,央行意外降息。对于喜爱买银行理财产品等固定收益率产品的投资者而言,这绝对是个坏消息。银行人士私下告诉南都君,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管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