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唐国强谈蓝翔:老板说你不做广告蓝翔就不行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羽佳
18日晚,著名演员唐国强亮相第二届金海峡微电影节。唐国强曾在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中扮演过诸葛亮这一角色。 高淑萍 摄
  18日晚,著名演员唐国强亮相第二届金海峡微电影节。唐国强曾在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中扮演过诸葛亮这一角色。 高淑萍 摄

  中新网漳州11月19日电(高淑萍)“原来有一段时间我做过蓝翔代言,后来我就不做了。老板就在讲,也是朋友嘛,他说哎呀,你不做的话蓝翔就不行了。”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18日晚在福建漳浦举行,著名演员唐国强在现场接受中新网采访时如是说。

  “学习西点面点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美容美发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汽修学校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近期,针对蓝翔宣传片的广告词,网 上出现各种滑稽搞笑“蓝翔体”段子,更有消息称,蓝翔校长荣兰祥因超生等问题请辞全国人大代表。一时间,有关“蓝翔”的话题在网络上铺天盖地。

  作为曾为蓝翔代言的唐国强表示,“这是他们的家务事,也不是很清楚”。

  当天晚上,著名演员唐国强出席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并为荣获“金交椅”最佳影片得主颁发奖杯证书。现场,作为首次参加微电影活动的唐国 强老师说,“微电影其实更难拍,因为微电影拍摄资金有限,这就意味着拍摄过程中,演员、时间、编剧等等都要压缩、再压缩,能拍出一部好的微电影是非常不容 易的。”

  据介绍,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作为两岸三地重要的文化活动代表,旨在为微影之梦提供一个起飞平台,挖掘培养新锐微电影人才,在开办之初就已得到各界的重视,如今已打造成一场国际性的文化活动,也是中国微电影面向世界的一大独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文化交流活动。

  对于微电影这一时下颇为流行的电影形式,唐国强表示,微电影并不“微”,对新演员来讲微电影是很好的锻炼,老演员可以回头来做一些尝试。

  本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得主大多是年轻人,唐国强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微电影节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创作,希望我们的微电影,也希望我们的后起之秀们,可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唐国强说。

  据悉,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自今年6月份开始征集作品以来,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部佳作参与角逐。当晚的颁奖典礼揭晓了“金交椅”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等十个单项奖。(完)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msn.com.cn/business/20141120/08201744200.shtml report 1340 18日晚,著名演员唐国强亮相第二届金海峡微电影节。唐国强曾在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中扮演过诸葛亮这一角色。高淑萍摄中新网漳州11月19日电(高淑萍)“原来有一段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