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微信朋友圈买东西 只要绑定一张储蓄卡就可以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3页 :提醒小心“杀熟”,购物要当心

  提醒小心“杀熟”,购物要当心

  一位圈内人士张先生提醒说,在微信朋友圈开始的“熟人营销”方式以省钱、客源多吸引更多人加入进来。现在微信朋友圈做的都是熟人的生意,而且大家都认为熟人的可信度更高,更加信赖,其实,有时候熟人宰客格外“狠”。特别是在朋友圈买东西一定要警惕那些半生不熟的人,现在很多做代购、卖高仿的、做传销的都是通过朋友圈做生意,有的卖家还会使用微信中的“摇一摇”和“附近的人”等功能来寻找客户。

  另外,在微信朋友圈里做生意,有很多都是一锤子买卖,根本没有什么售后服务。最好的办法就是固定几家信誉较好的卖家,最起码能提供退换货服务。

  业内人士称,目前开微店几乎没有门槛儿,只需注册一个账号即可。而且微信朋友圈交易属于新兴的、零散的交易形式,对于商品目前并没有相应的监管部门。建议微信主管部门以后考虑在微信朋友圈开展担保交易,这样能让购买方更加有所保障。特别是化妆品的销售假货太多,如果有第三方的监管,对微信圈交易也有个监督和后期的投诉平台。

  “另外,这种微支付也要注意资金的安全。”对此,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因为微支付已经可以实现手机话费充值、理财通、打车等功能,很方便,只要绑定一张储蓄卡就可以了。他提醒微友,在圈里买东西用微支付时,关联卡里不要存太多钱,够用就行,别因大意而损失太多。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也提醒说,在微信上交易,即使是朋友也要联系后再交易,尽量当面交易,验货后付款,对商品检查一下更好。那些添加消费者微信进行销售的,最好别理他,如果添加一定要谨慎。

money.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117/n406031472.shtml report 4412 微信圈已从分享私密变成大卖场□记者徐曼丽阅读提示|如今,微信朋友圈如果没有销售化妆品的来刷屏刺激那都不叫真正的朋友圈,你如果中枪了就举个手。就如市民朱先生说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