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金价跌穿1200美元关口 中国大妈血本大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阮煜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结束刺激经济计划,释放出对美国经济乐观预期的强劲信号,严重打压了国际黄金价格。30日,纽约金价大幅跳水,并跌穿每盎司1200美元重要关口。

  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跌26.30美元,跌2.15%,报每盎司1198.60美元,这也是10月3日以来,黄金期货价格首次跌穿每盎司1200美元。12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了4.9%,下跌了84美分,收于每盎司16.42美元。而此前“中国大妈”疯狂“抢金”,现在看来大多被高位套牢,血本大亏。

  一天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结束其长期实施的债券购买计划后,并没有刺激投资者黄金购买的热情。分析认为,美联储宣告结束债券购买刺激经济计划,释放出对美国经济稳步增长和就业市场复苏的乐观预期,打压了具有避险保值功能的贵金属价格。

  30日的官方数据显示,由于消费增加、出口和政府支出激增,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3.5%,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相对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打压国际市场贵金属的价格。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铂金期货价格下跌23.30美元,跌1.8%,报每盎司1245.90美元。

  当日,美国股市大涨,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1点。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1031/n405635961.shtml report 769 (记者阮煜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结束刺激经济计划,释放出对美国经济乐观预期的强劲信号,严重打压了国际黄金价格。30日,纽约金价大幅跳水,并跌穿每盎司1200美元重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