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下跌1%银价急挫4% 因因美国GDP数据强劲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3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四下跌1%,至每盎司1,200美元,白银挫跌至逾四年半最低,因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强劲,以及担心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升息时间将早于之前的预期。

  白银急跌约4%,至逾四年半低位

  美国公布第三季经济增长强劲

  全球最大黄金ETF的黄金持仓量降至六年低点

  美国贸易逆差缩小以及国防支出大增支撑该国第三季经济成长,但周四经济报告中的其他细节暗示经济活动略为丧失动能。商务部周四公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成长3.5%,优于分析师预估的成长3.0%。

  在美联储周三宣布结束购债,且表示对美国经济成长有信心后,黄金的后续卖盘在周四持续。

  分析师说,预计美联储升息将早于之前的预期,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可能加大金价的压力。

  “我们的感觉是,随着实质利率上升且美元走强,金价不可避免地将进一步调整。我们感觉是,金价将跌穿那些低位,”德意志银行商品研究部主管Michael Lewis说。

  现货金 盘中跌至每盎司1,195.70美元的三周低位,1916 GMT,下挫1.1%,报每盎司1,198.70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期金 收跌26.30美元,报每盎司1,198.6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收盘时成交量可能高于30日均值。

  目前美国利率期货显示,明年9月升息的机率超过50%,之前显示将在明年10月升息。

  这削弱了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致。

  美元走强和数据显示德国和西班牙物价压力疲弱也拉低贵金属价格。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称,周三其黄金持仓量减少1.2吨,至742.40吨,为六年低位。

  现货银 周四劲跌3.7%,报每盎司16.41美元,稍早跌至16.30美元,为2010年3月来最低水平。

  COMEX期权场内交易员Jonathan Jossen表示,铜价大跌令投资者卖出白银,且白银跌穿16.80美元附近的重要支撑位,接近本月稍早触及的近期低位后有技术性卖出。

  现货铂金 下跌1.2%,报每盎司1,239美元。现货钯金 下滑1.6%,报每盎司777.2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0/31/t20141031_3813519.shtml report 1421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3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四下跌1%,至每盎司1,200美元,白银挫跌至逾四年半最低,因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强劲,以及担心美国联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