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我要创业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当指甲油遇上互联网 美甲师可以月赚五六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2页 :“秀美甲”获千万美元融资

  “秀美甲”获千万美元融资

  易文飞:晒美甲也是商机

  刚刚做完美甲,赶紧到朋友圈中晒一晒。当你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这样做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把它变成了商机。

  易文飞,这个当当网前副总裁、前苏宁高管,现在的秀美甲CEO最近就对外宣布,刚刚完成了由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越来越多的资金和创业者开始关注并涌进这个行业。

  一直在互联网里摸爬滚打的易文飞,此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IT人士。一个媒体曾这样形容他的装束:平头、T恤、黑色双肩背包,但如今他不得不注意形象,因为他一脚踏入了时尚圈。

  秀美甲到底是做什么的?单纯的秀指甲平台就可以这么值钱吗?易文飞透露:“我们是想满足美女关于美甲一切诉求的平台,无论你是希望找新款、找资 讯、找攻略。”成立刚过一年的秀美家,在没有做任何地面推广的情况下,用户数已达到1200万,次日留存率超过40%,入驻美甲店也已有10万家。

  无疑,互联网团队的光临给了美甲业此前不敢想象的市场规模和效率。易文飞说,拿到A轮融资后,秀美甲将在11月上线交易系统,届时用户预约、商家上门等服务将落地。这是开展O2O的关键一环,意味着秀美甲开始将规模化的流量转化为订单。

  延伸阅读

  还有什么是互联网不能改造的?

  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带来的想象力诱惑,让越来越多的超乎想像的APP开始涌现。除了上门美甲,上门美发、上门美容、上门洗车、上门按摩,甚至是上门做饭,如今都可以通过一个软件实现。

  只要有一个手机,就可以花十几元到上百元把一个厨师叫到家,让他给你做饭,甚至顺道把菜也买了。衣服脏了也可以直接按下手机,洗衣店就过来收衣服了。当你感觉累了,还可以叫来按摩师,不用排队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舒服的在家享受按摩……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 到来,O2O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创业词汇,不少项目备受投资人和媒体关注。“一个学校门口有一个大妈,没有上过学,一直卖煎饼,买了一个手机,建了一个QQ 群,就去统计哪个年龄、哪个班的人要煎饼,要不要辣椒,记下来,等到学生放学后,可以直接取煎饼,这就是O2O。”这是“阿姨来了”联合创始人邹小舟对 O2O的概括。

  实际上,在创业者开始挖掘传统行业发展新机遇的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目前很多O2O项目是噱头大过实际意义,发展空间并不大。到目前,重量级O2O项目还未出现,却已有不少小项目面临死亡。

  在雕爷看来,大量的O2O项目存在行业边界问题。“这个问题搞错,或者懵懵懂懂,很可能接下来在O2O残酷的竞争中,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或者很可能成了8848和易趣,起个大早赶个晚集,你当了铺路石,教育了行业和消费者,眼睁睁看别人当里程碑和首富。”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1030/n405572090.shtml report 2758 河狸家上线半年估值10亿讲故事的资本创业者来了创业者群像当火爆的美甲业遇上互联网,激发的市场和想象空间,或许能让那些从来没美过甲的人大跌眼镜。河狸家上线半年估值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