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市场将静待美联储会议 本周金价预期现分歧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的黄金市场最终以先涨后跌的态势结束了连续两周的涨势。一些经济数据的向好使得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有所消散,避险情绪的减少影响了金价,使其重新回到了1230美元/盎司的水平。周一(10月27日)亚盘开后,金价在1231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在上周公布的数据中,中国10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自9月份的50.2扩张至50.4。美国9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录得0.8%,高于前值0.2%和预期值0.7%。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低位,录得28.3万。

  此外,欧元区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均高于预期值,分别录得50.7(预期49.9),52.4(预期52.0),52.2(预期52.2),欧元区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担忧消退。

  这些经济数据都对避险需求有所影响,继而对黄金产生影响。

  据Kitco的调查显示, 超40%受访市场人士看跌本周金价。接受调查的36位市场人士中,有21位作出回应。其中9人(42.86%)看空,6人(28.57%)看多,6人(28.57%)看平。

  不过和Kitco不同,彭博的调查显现出不一样的看法。

  据彭博社的调查显示,因实物需求增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持续,黄金交易员、分析师连续第四周看多黄金,为2月份以来连续看涨持续最长的一次。在接受调查的21位黄金交易商及分析师中,11人看涨(52.4%),6人看空(28.6%),4人看平(19.0%)。

  欧洲央行周日(10月26日)宣布,25家银行未能通过欧元区银行业压力测试。综合性评估结果显示,未能通过评估的25家银行存在250亿欧元整体性资本缺口。

  RJO Futures的高级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认为,由于欧元区有经济问题,这意味着欧洲央行可能会增加债券购买规模。

  Pavilonis说:“如果他们买更多,那么会削弱欧元增强美元,这对黄金是不利的。”

  不过Pavilonis还称,由于本周二和周三有美联储10月FOMC会议,周初金价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动。

  Pavilonis认为:“本周有很多事情,因此人们不会完全进到市场中,他们会用一些黄金来对冲,以防事情转向不利刚想,但不会要太多。”

  另一方面,刚刚过去的周末中,提前进行的乌克兰第8届议会选举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8时开始至晚8时结束,初步结果最早于30日晚产生。

  周五SPDR黄金ETF再流出4.48吨,总持有量降为745.39吨,上周该ETF总流出量超过15吨,为今年表现最差的一周。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0/27/t20141027_3779894.shtml report 1738 上周的黄金市场最终以先涨后跌的态势结束了连续两周的涨势。一些经济数据的向好使得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有所消散,避险情绪的减少影响了金价,使其重新回到了1230美元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