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养老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万科在京推首个社区养老项目 已有近40位老人预订

来源:新京报

  ?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之后,万科触角伸向养老产业。昨天,“万科·幸福家”养老品牌正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北京万科首个社区化养老服务项目——位于房山窦店的万科·幸福家社区养老中心。

  ??此前,万科已在杭州、青岛等地展开养老模式的探索。万科·幸福家社区养

老中心是万科在北京打造的首个社区化养老服务项目。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表示,北京提出“9064”的养老发展规划,即90%的老人居家养老,6%的老人在社区养老,4%的老人在机构养老。毛大庆介绍,万科的“社区化养老”就是在传统住宅项目中拿出一幢楼来做养老,将专业护理型养老机构植根于成熟的城市生活社区。同时,社区养老中心作为城市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社会养老。“也就是说,万科用4%的机构养老设施,辐射了96%的居家、社区养老需求。”

  ??据悉,万科·幸福家(窦店社区养老中心费用包含床位费、护理费和餐费三大块,每个床位每月费用在4000至8000元不等,目前已经有约40位老人完成了预订。

  ??毛大庆表示,北京万科已选定10个项目做社区养老,其中北京有8个项目,分布北京的东、南、西、北,可提供近3000张床位。

  ??目前我国养老产业庞大的需求是众多房企布局的重要原因。据社科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蓝皮书预计,今后20年,我国将年均增加1000万老年人口;到本世纪中叶将迎来老龄化高峰,老年人口预计达4.87亿,养老产业供不应求的局面尤为凸显。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近几年养老产业的开发也出现了诸多问题,比较突出的问题就是市场接受程度不高,而社区养老产品相对更有市场接纳力。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024/n405418430.shtml report 1520 ?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之后,万科触角伸向养老产业。昨天,“万科·幸福家”养老品牌正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北京万科首个社区化养老服务项目——位于房山窦店的万科·幸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