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TM奇葩事儿真多 徒手可拆的ATM真的安全吗

来源:搜狐理财
第1页 :ATM机吞钱不入账

  ATM机吞钱不入账,急坏存款人(图)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好在交涉11天后,银行称钱已到账

本报讯 (记者王倩)市民王先生使用自动存取款机进行无卡存款交易,7900元交易款迟迟查不到入账信息,拨打银行电话又一直无人接听,让王先生有些着急。

  本报讯 (记者王倩)市民王先生使用自动存取款机进行无卡存款交易,7900元交易款迟迟查不到入账信息,拨打银行电话又一直无人接听,让王先生有些着急。

  据王先生介绍,10月9日,他在八钢转盘处一银行自动存取款机上,通过无卡存款业务向外地朋友尾号为076的账户存入7900元现金。王先生按照柜员机提示放入现金,机子将钱“吃”进去后,却“吐”出一张显示操作失败的自动存取款机客户通知书,且朋友的账户也查询不到这笔交易入账。

  王先生称,当时看到这张流水号为13011424的自动存取款机客户通知书“转入账户”一栏显示为3个问号,他的脑子里也满是问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柜员机又不在银行内,无法直接向工作人员求助,他赶紧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解决。

  根据自动存取款机编号,王先生查询到该自动存取款机的所属银行,并查询到银行电话号码。王先生拨通银行电话后被告知,他所反映的问题银行会在5至7个工作日内解决。

  之后几天,王先生每天打电话询问朋友钱是否到账,朋友答复:因出差在外,没有随身携带尾号为076的银行卡,无法查询,但他的账户绑定了手机交易提醒,一直没有收到7900元到账的提示信息。因家中有事无法到银行查询,17日,王先生再次拨打银行电话询问,无人接听,之后几天在不同时间段拨打,一直无人接听。

  直至20日,王先生接到银行电话,被告知9日交易失败的款项已于14日汇入交易账户。21日,王先生的朋友核实7900元已到账。

  王先生质疑银行电话为何一直无人接听,工作人员解释,王先生先前拨打的号码是该银行负责查账的办公室电话,近期银行业务繁忙、“人手不够”。

  20日中午,记者也拨打了该银行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所反映的现金被“吞”的情况属实,7900元交易款已于14日到账,其他情况不做解释。

  作者:王倩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024/n405392862.shtml report 4871 ATM机吞钱不入账ATM机吞钱不入账,急坏存款人(图)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好在交涉11天后,银行称钱已到账本报讯(记者王倩)市民王先生使用自动存取款机进行无卡存款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