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老吴40万元血汗钱进了骗子账户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皓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昨日,市民郭先生反映,岳父被电信诈骗老骗局骗走了40万元,吃不下睡不着。郭先生称,如今骗子专盯中老年人,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犯罪嫌疑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昨日,市民郭先生反映,岳父被电信诈骗老骗局骗走了40万元,吃不下睡不着。郭先生称,如今骗子专盯中老年人,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犯罪嫌疑人。

  郭先生的岳父姓吴,今年56岁,家住汉口后湖。因为岳父被骗后受到沉重打击,这两天寝食难安,郭先生担心岳父心理上有压力,于是将相关资料拿出家门,在外面与记者约见,并转述了岳父受骗的经过。

  郭先生称,19日下午2时许,岳父在家中座机上接到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北京东城公安局的高警官,吓唬岳父涉嫌洗黑钱。对方还利用来电任意显的功能,取得岳父的信任,紧接着“检察院”又向岳父确认了“案件编号”。岳父深信不疑,担心受到牵连,急于证明自身清白的他,便告知了对方银行卡账号和密码。狡猾的骗子还交待岳父,在他们调查期间,一定要保密,不得向任何人透露信息。

  20日中午,骗子又以查账为由,让岳父登录网上银行,并要求岳父在电子密码器上输入随机验证码。随后,岳父的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上的40万元被分两次通过工行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支行,转入一个名叫胡秋良的账号。老人这才幡然醒悟。

  郭先生说,这些钱都是岳父的血汗钱,一半是给老人养老,一半是准备装修新房的。一家人当晚报警,冻结了卡上的余额。目前,江岸公安分局后湖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警方再次提醒,公安人员办案,不会以任何理由询问银行卡号以及密码。凡是来电自称办案人员并要求对方提供银行卡号和密码的,都是电信骗子所为。本报也曾多次报道此类电信骗局伎俩,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追悔莫及。

  作者:张皓

money.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024/n405391724.shtml report 91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昨日,市民郭先生反映,岳父被电信诈骗老骗局骗走了40万元,吃不下睡不着。郭先生称,如今骗子专盯中老年人,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犯罪嫌疑人。郭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