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下跌0.4% 美元上涨和实货需求不断下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2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下跌,结束两日连涨的势态,因美国通胀数据疲弱,以及美元上升,引发黄金投资者在金价上日触及六周高位后获利了结。

  美国9月通胀迟滞

  美元指数升0.5%,触及一周高位

  交易商表示,金价不断上升损害中国需求

  金价承压,此前美国劳工部表示9月消费者物价小升,且美元指数升至一周高位,因担心欧洲银行业的体质。

  “尽管金价仍有从目前水平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但在整体宏观情况下,金价的涨势会令投资者卖出,这将可能最终限制金价的升幅,”瑞银贵金属策略师Edel Tully说。

  不过,金价跌幅受限,因美国通胀前景疲弱将给予美联储充分空间,将低利率保持一段时间。此外,加拿大渥太华一名袭击国会山的枪手被击毙,且一名加拿大士兵中枪身亡,这消息带来了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支持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1748 GMT,现货金 下跌0.4%,报每盎司1,244.79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黄金期货 收低6.20美元,报每盎司1,245.5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和30日均值一致。

  交易员表示,中国黄金买需在金价本周稍早上升后下降,而印度需求在周三排灯节后也可能减弱。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买家。

  现货银 下跌1.8%,报每盎司17.19美元。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9月白银进口几无变动,为243,071公斤,9月钯金进口上升5%,至2,050公斤,本年迄今进口增长28%。

  世界白银协会发表由CPM Group所作的报告,该报告预期,投资者未来10年累积的白银可达到最多10亿盎司。CPM数据显示,上年净投资需求为大约1亿盎司。

  现货铂金 下滑0.8%,报每盎司1,265.75美元,现货钯金 跌0.1%,报每盎司770.80美元。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9月铂金进口下降18.5%,至8,615公斤,今年迄今进口录得相近的百分比降幅。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0/23/t20141023_3757175.shtml report 1074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23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下跌,结束两日连涨的势态,因美国通胀数据疲弱,以及美元上升,引发黄金投资者在金价上日触及六周高位后获利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现货金价下跌0.4% 因美元上涨和实货需求不断下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