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0.22:欧元又能做空? 金银要看美国CPI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重磅的美国CPI数据,欧元昨日冲高回落行情对空头来说颇为诱人,黄金的长上影又令后市有了可操作的空间。本文将在美国通胀数据的背景下,对此进行分析。

  (若欲与本文作者有更多交流 可添加微信号checkfold)

  欧元/美元

  关键事件:美国CPI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市场预期未季调年率上升1.6%,未季调核心年率上升1.7%,季调后月率持平,季调后核心月率上升0.1%。

  该数据由美国劳工部公布,是衡量所选定的一篮子消费品购买价格的指数,它是反映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

  近期表现:要么再做空下?

  昨日冲高回落的行情很是诱人,如果现在做空也没什么非议。但是总是担心欧元能否利索地下穿1.2620初步支撑。

  要不这样,对于风险耐受度较高的投资者,可以追空,止损设于昨日高点上方的1.2845,目标先后指向1.2640和1.2510。而相对谨慎的投资者可以等之前所说的1.2620在日图上遭强穿再看空。

  日内的美国CPI数据将颇为关键。如果该数据向好,则将进一步确定跌势。但如果像之前的零售销售意外疲软,则美元又将面临抛售风险。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本交易日建议投资者还要关注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不过自从卡尼担任英国央行行长以来,该行的作风就以反复无常著称,因此其纪要内容很难猜测,建议投资者见机行事。

  贵金属

  黄金:出长上影了但还不够长

  之前说过“如果金价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在1250附近形成假突破,日图收出长上影,则或许将是一个更为明显的看空信号。”昨日的情况就是如此。但目前也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昨日的长上影不够长,因此建议投资者等本交易日如果能收低后再做空更为保险,届时目标可再指1187一线。

  就日内而言,美国CPI或许是个令金价下跌的最好理由,如果这一数据能够表现得高于预期的话。虽然通胀不是美联储考虑何时升息的唯一因素,但通胀的上升必然将逼迫美联储更早地采取正常的货币政策。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触17.60止损

  白银昨日盘中跟随金价冲高回落,但触及了前期空头的止损17.60。因此,目前又只能止损离场观望。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低调攒人品的)卢瑟

  校对:Sarah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video/trade/1410/1308916.shtml report 2158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重磅的美国CPI数据,欧元昨日冲高回落行情对空头来说颇为诱人,黄金的长上影又令后市有了可操作的空间。本文将在美国通胀数据的背景下,对此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