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节日黄金需求增加 价格上涨将影响购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本周就是印度的排灯节,而在节前,印度国内的实物需求有了一些增长的迹象。

  瑞银(UBS)分析师Joni Teves称,排灯节前印度的需求有所增加,尤其是本月初金价跌到全年低水平的情况下。

  MKS的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也称,上周印度方面的交易活动很多,尽管随着节日临近金价也在回升购买有所减缓,这表明在节日之前大部分购买已经发生。

  Nabavi说:“大部分购买已经在节前发生了,但过去两周仍然比较繁忙。”

  GFMS的高级分析师Erica Rannestad称,印度的大部分重新囤货都在9月已经完成,而当月印度的黄金进口也大增到37.5亿美元。

  Rannestad说:“印度国内对金价是很敏感的。”

  目前印度国内的金价大约为27545卢比/10克,比8月28日的28085卢比有所下降,甚至低于10月6日的水平,而当天国际金价跌至全年最低。

  另外,从瑞士数据来看,9月印度从瑞士进口了58.5吨黄金,为全年最多,5月次之。9月的进口量甚至是月均量的差不多2倍。

  不过随着排灯节本周结束,这并不意味着印度需求的结束,因为婚礼季即将到来。

  Nabavi说,通常而言,黄金购买的季节会一直持续到1月底到2月中,这都要看现货市场。不过他还认为,价格的上升会减缓购买。“如果价格维持目前水平,我预计需求会持续在相对尚可的程度。”

  一些人认为金价排灯节的销量可能会超过2013年。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今年的销量很难和去年比,因为去年印度政府开始了黄金进口的限制措施。很多黄金通过走私渠道进入印度。

  Nabavi说:“现货价格比去年便宜,因此对黄金的兴趣更大。”

  Rannestad也认为,今年印度的黄金购买比去年更强,但这主要是因为升水降低的原因。目前升水在8.5美元/盎司左右,而去年10月一度涨至130美元,12月更是一度上涨到160美元/盎司。

  GFMS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印度的金饰需求将在205吨左右,同比上涨约36%。“10月到12月的进口会比较温和,因为9月是重新囤货的时间。”

  一些分析师还认为,印度的黄金进口限制措施仍然在影响着国内的需求,而近期有新闻称,排灯节后印度政府甚至会加紧对黄金的进口限制。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022/n405353338.shtml report 1111 本周就是印度的排灯节,而在节前,印度国内的实物需求有了一些增长的迹象。瑞银(UBS)分析师JoniTeves称,排灯节前印度的需求有所增加,尤其是本月初金价跌到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