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月期货私募整体收益达9.57%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刚刚过去的9月份,虽然整个期货市场弱势依旧,且多个品种持续创出了新低,但较为明显的趋势行情却为期货交易者提供了把握高收益的机会。

  来自期货资管网的数据显示,9月份期货私募产品的整体收益为9.57%,创下了今年以来最好的月度成绩,其中有持续业绩记录的253只单账户期货私募产品中,实现正收益的产品共有187只,占比高达73.91%,实现负收益的产品仅有66只。

  两只产品收益翻番

  据了解,9月份收益较好的期货私募,在交易品种上主要体现为做空塑料、PTA、铁矿石、豆粕,以及做多股指期货等品种,而收益为负的66只期货私募产品,主要是在玻璃、胶合板、铜等期货品种上的操作出现了失误。

  从交易策略来看,9月份期货私募不管是主观策略,还是程序化策略都取得了较高的投资收益,其原因在于9月份期货市场的趋势性行情较为明显。在统计的130个程序化策略账户9月份的平均收益为5.63%,而123个主观策略账户9月份的平均收益为13.74%。

  数据显示,9月份收益翻倍的期货私募产品共有两只,它们分别是基金经理赵水清掌管的“水清嘉园”和基金经理吴洪涛掌管的“佛意投资”,其收益分别为148.89%和108.55%。据基金经理赵水清透露,他掌管的“水清嘉园”,9月份的业绩主要得益于做空塑料、铁矿石、螺纹钢和豆粕等几个期货品种。基金经理吴洪涛则表示,他掌管的“佛意投资”,9月份的业绩主要得益于对豆粕、豆油、白糖和橡胶等品种的短线和持仓的结合操作,其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在急跌时少量买入豆油和远月豆粕,然而在反弹时多单离场。业绩排名第三名的是基金经理郭建军掌管的“柯林主动进取2号”,9月份取得的收益为92.00%。据了解,“柯林主动进取2号”9月份的主要收益来源于做空铁矿石、聚乙烯和PTA等期货品种。

  麦田投资整体表现不俗

  记者发现,在9月份收益排名前10位的期货私募产品中,基金经理麦金柱掌管的麦田投资亦整体表现不错,旗下共有三只产品的收益进入前十名,其中 “麦田一号”以83.72%的收益排名第4名,“麦田稳健”以79.61%排名第7位,“麦田迦利1号”排名第9位,其9月份的收益为69.57%。据麦金柱介绍,9月份其旗下的产品主要收益来源于做空铁矿。

  另外,记者还发现,9月份期货私募收益靠前的期货私募产品中,唯一以程序化策略为主的产品为基金经理高健掌管的“厚德信达程序化”,9月份以65.00%的收益排名第10位。据了解,“厚德信达程序化”9月份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做空螺纹钢和对股指期货的短线操作。

  从全年来看,今年前三季度期货私募的业绩普遍都不错,亏损的期货私募仅40余只亏损。其中在实现正收益的产品中,最牛的期货私募收益率已达到232.8%。另外,排名前十位的期货私募其收益也实现了全部翻番。在实现负收益的40余只期货私募产品中,多数亏损都不大,只有10余只产品的亏损超过20%,其中亏损最大的为“恒海东银一号”,今年以来产品净值缩水约为70%。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0/10/t20141010_3669702.shtml report 1589 刚刚过去的9月份,虽然整个期货市场弱势依旧,且多个品种持续创出了新低,但较为明显的趋势行情却为期货交易者提供了把握高收益的机会。来自期货资管网的数据显示,9月份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9月期货私募整体收益达9.57% 创今年以来最好月度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