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央行放松限贷房地产商欲提价 有楼盘将涨1成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图为绿城集团文件,来源网络)
(图为绿城集团文件,来源网络)

  央行全面松绑限贷政策被视为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促使低迷的房地产迅速复苏,另一方面也可能给市场放出的是更加恐慌的信号,连货币信贷都放水了,连限贷政策都取缔了,足以看出市场的低迷。 受限贷松绑政策影响,绿城部分区域公司准备上调房价。

  一份《绿城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文件》在微信中广为流传,其中的要点包括,要对现有在售的楼盘提价5%-10%。

  今晚(10月1日晚),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多方求证,证实这份文件确实出自绿城集团浙东公司,浙东公司目前包含舟山新昌诸暨余姚绍兴宁波等城市。

  不过,绿城集团其他区域公司负责人对记者称,目前还没有调价的打算,这只是单个区域公司的行为,其他区域公司并没有大幅跟进的迹象。

  杭州限购放开后,借力融创的销售优势,绿城销售业绩表现凶猛,据统计,绿城自8月以来一共有12个项目连续15次密集推盘。整个8月,绿城网签金额超过23亿元,创造了今年单个城市单月网签最高记录。

  在杭州透明售房网的数据中,绿城的网签数据接近20亿,“最近拼得很凶,以绿城集团杭州公司为例,国庆当天开了一天的工作规划会议。”一位内部人士称,跟别的地产公司相比,现在的绿城更为“务实”,更喜欢用数据说话。

  央行全面松绑限贷政策被视为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促使低迷的房地产迅速复苏,另一方面也可能给市场放出的是更加恐慌的信号,连货币信贷都放水了,连限贷政策都取缔了,足以看出市场的低迷。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区域公司自我炒作的可能性,给购房者一种心理暗示,可以提早在涨价之前进行价格锁定。杭州本地的一位开发商称,一些楼盘案场的销售人员就直接说,四号以后会调价。在七月底杭州限购初步松绑后,一些开发商就应声涨价。此次限贷解禁,开发商同样春江水暖鸭先知,涨价声不绝于耳。

money.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002/n404823244.shtml report 1136 (图为绿城集团文件,来源网络)央行全面松绑限贷政策被视为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促使低迷的房地产迅速复苏,另一方面也可能给市场放出的是更加恐慌的信号,连货币信贷都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