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在你40岁时绝不可以犯的7个金钱错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嘉丰瑞德
第1页 :拼命扩大你的房子

  【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Yahoo Finance 9月28日评论员文章】在人生的40岁到50岁这段期间是经济能力最强的一段时间,根据PayScale网站的数据,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收入能力都会在40岁左右的时候达到巅峰。但是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财务的掌控也变得越来越困难。突然之间,你以为你能够掌控的那些财务支出,你都不能继续掌控了—每个月的按揭付款、假期旅游、你孩子的舞蹈课—你需要承受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当这些事请一并发生的时候,既能着眼现在又能规划未来会成为一项挑战。比如像退休金账户和上大学的专用账户在那个时候就可以专项落实。为了帮您充分利用这十年,有一些常见的错误请必须避免:

  拼命扩大你的房子

  当你已经40岁的时候,你可能觉得你可以供得起比30岁的时候大的房子了。一定要抵制住诱惑,只买自己经济能力承受得起的房子。更大的房子,除了要承担更多的抵押贷款,还意味着更多的电力成本、更高的维护费用以及呈倍数增长的财产税。

  “维持一个大房子家庭的费用往往意味着牺牲退休账户上的资金和大学教育资金—这些错误是非常严重的”James Kinney—新泽西州的注册财务策划师说:“我发现我那些拥有最充足的退休金的客户,都只住在比较普通的房子里”

  把孩子的上大学基金排在你退休储蓄之前

  读大学的成本现在已经失控了。但是父母用自己的退休账户里的钱存进银行试图增加孩子的教育费用却是不必要的牺牲。你和你的孩子可以申请一个花费较低的助学贷款帮忙完成学业,但是当你快要退休的时候,相信我,银行并不会真的来帮你的。

  “这是个常见错误”Cheryl Costa—一个大众理财规划师说这个现象在40岁的客户群里面非常常见。“如果他们有孩子,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在并不确定自己退休金安全的前提下给孩子支付高昂的学费”她说,“在孩子第一次上大学之前,父母就必须准备起他们的退休金”

  如果你担心大学费用(你确实应该担心,因为在过去的十年里,大学的收费涨了两倍!)从孩子高中开始你就可以削减一些成本。从他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好成绩意味着他们可以拥有潜在的奖学金,让他们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或许可以引起大学的招生顾问的兴趣。寻找私立大学有无提供奖学金的机会,可以通过本地的企业或者是你的雇主。申请学校的时候可以把学校以及社区大学考虑进去。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30/n404783108.shtml report 3586 拼命扩大你的房子【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YahooFinance9月28日评论员文章】在人生的40岁到50岁这段期间是经济能力最强的一段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