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明星财女邓家佳的理财启示录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大众理财顾问》
第1页 :邂逅南宫燕

  文/本刊记者 焉靖文

  她是一个热爱表演的狂热分子,

  时刻释放着无限能量。

  她自称一线火锅店老板,

  她说,爱吃的人大多心地善良。

  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火锅店老板,

  她勤劳勇敢,坚持不懈。

  她就是著名青年演员,邓家佳。

  “我为自己购置了完备的保障,意外险、重疾附带高端医疗险、寿险等,都进行了组合配置。买保险,今天永远比明天便宜”

  邓家佳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虽然演艺圈不乏美女,但是率真和对生活的热爱让她多了几分难得的可爱。在美丽外表下,她还是个极富财商的理财达人。在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她显得尤为珍贵。而她的理财故事更是值得回味。

  几场大雨过后,京城的暑气已经消散过半,但在北新桥香饵胡同的一家火锅店里,仍旧沸腾着永不过期的热辣。这里就是Hi辣火锅,青年演员邓家佳和几个小伙伴创立的正宗四川火锅店,我们的谈话就在一股辛辣鲜香的气味中开始了。

  邓家佳是个典型的川妹子,她生长于四川省内江市,骨子里散发出的川辣味儿很是地道。在生活中,邓家佳有两个更被人熟知的名字,邓阳光和悠悠。人们叫她邓阳光,因为她身上总是散发着阳光般的温暖,那种热情总是能感染到周围的人,让人暖心。人们也叫她悠悠,原因是她在《爱情公寓》中饰演的唐悠悠一角着实深入人心。

  邂逅南宫燕

  邓家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那年,无数次被拒绝已经让她有点习以为常了。那个夏日的一天,她正穿着T恤、大短裤和拖鞋准备下楼吃点大排档,接到了在剧组做场记的朋友的电话——“我们剧组有个角色,你要不要来尝试一下?”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邓家佳就抱着凑人数的心态,穿着当时那身行头去试镜了。

  彼时,正为《十全九美》里南宫燕一角选角而焦头烂额的导演王岳伦,看到邓家佳以后就皱起了眉头。“确实,和那些精心准备来试镜的演员相比,自己当时的样子是有点不靠谱。”邓家佳回忆说。但是当她开始用家乡四川话来演绎南宫燕这个角色时,现场瞬时笑翻。古装喜剧《十全九美》成了邓家佳步入演艺事业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南宫燕也成了她走进大众视野的里程碑式角色。

  虽然是一场不期而至的相遇,但是邂逅南宫燕的缘分让邓家佳格外珍惜。“至今仍旧非常怀念当时的创作氛围,那时基本每一场戏我们都会提前排练,直到笑点把自己彻底征服。”她回忆说。正这股对表演的热情和坚持,让她释放着与众不同的气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26/n404649609.shtml report 3878 邂逅南宫燕文/本刊记者焉靖文她是一个热爱表演的狂热分子,时刻释放着无限能量。她自称一线火锅店老板,她说,爱吃的人大多心地善良。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火锅店老板,她勤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