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多头遭遇“冰桶挑战” 黄金可从中获益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周二(9月23日)在报告中称,继连续大涨10周至四年高位后,本周美元指数开启修正回调。隔夜美国成屋销售不佳以及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口头打压美元也令一些多头开始望而却步。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一(9月22日)警告称,美元上涨将令美联储(FED)的工作复杂化,有可能损及美国经济表现,推低通胀。这是美联储官员非常罕见地直接对美元汇率置评。

  杜德利声称,尽管美元汇率并不是美联储的政策目标之一,但央行经济预测应要考虑这个因素。他表示,美元汇率大幅走强可能有碍美联储刺激增长、促进通胀的努力。

  BBH指出,上周三的美联储政策声明曾一度将美元推升至四年高位,主要是因为官员们对2015年的利率预期中值较6月有所提升,强化了市场对其提前加息的预期。不过,美联储内部对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实际上是汇集了所有官员们的观点,而非只有今年FOMC的投票委员,这也是美联储采取的一种淡化政策对市场影响的方式。

  早在今年8月21-23日的杰克逊霍尔全年央行年会之前,CNBC就曾发布一份调查。该调查显示市场普遍预期2017年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3.15%的峰值。不过,当时2017年8月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交投却并不活跃,暗示市场对2017年联邦基金利率的有效预期均值仅在2.40%左右。

  另外,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9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较前月下降1.8%,年率为505万户,此次下降为4个月来首见。市场此前预计成屋销售会增至520万户,8月成屋销售年率大幅下滑5.3%。

  BBH对此表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然不尽如人意,加之杜德利的鸽派言论,美元想要确立牛市还言之过早,而黄金可能借此获益反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24/n404599224.shtml report 1059 FX168讯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周二(9月23日)在报告中称,继连续大涨10周至四年高位后,本周美元指数开启修正回调。隔夜美国成屋销售不佳以及纽约联储主席杜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