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安邦保险开展反洗钱宣传

来源:中国保险报

  根据人民银行总行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2014年8月,安邦保险集团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全系统千余家分支机构广泛宣传,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月主题为“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安邦保险集团结合今年“涉恐洗钱”、“涉腐洗钱”的社会热点,精心制作了《反洗钱三字经》《关上阀门·提高警惕》反洗钱三折页等宣传资料。宣传品色彩明快,图文并茂;知识介绍朗朗上口,易于记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安邦保险集团第二次大型“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为了响应人民银行总行“节俭办宣传、电子化优先”的号召,安邦保险集团微信、微博以及集团旗下安邦产险、寿险、健康险等子公司官网、微信、微博均设置了反洗钱知识栏目,与社会大众进行了有效互动。经不完全统计,宣传月期间,安邦保险集团各大官方电子平台反洗钱专栏点击量超过10万次。

  安邦保险集团旗下产险、寿险、健康险、养老险、资产管理等各子公司统一行动,结合业务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安邦产险湖南、新疆、深圳、贵州、青海等地区的分公司通过反洗钱展台、广场展板介绍、社区发放资料等活动,全面有效地推动宣传月工作;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辽宁分公司组织专场全员培训、反洗钱微信征集等开展反洗钱宣传;和谐健康险河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则组织了反洗钱竞赛和全员考试通关等活动。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保险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19/n404463012.shtml report 695 根据人民银行总行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2014年8月,安邦保险集团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全系统千余家分支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