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利率决议偏鹰派 Comex期金周三微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由于周三COMEX期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收盘,当时投资情绪谨慎,因此基本与隔夜收盘价持平。不过,盘后美联储公布了鹰派的利率决议,刺激美元疯涨,COMEX期金承压重挫逾1%,并刷新1220.30美元/盎司的年内低位。

  Comex 12月期金周三(9月16日)下跌0.80美元,跌幅0.06%,收报1235.90美元/盎司。

  美联储(FED)利率决议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的纪录低位不变,一如市场预期,并将量化宽松(QE)政策再次缩减100亿美元,至每个月购买5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以及100亿美元国债。如果前景维持不变,将在下一次会议上结束QE。同时,本次官员们对利率的预期较之前有所提前,而会议上提出异议的美联储鹰派官员已增加至两位。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下跌0.2%,为2013年4月以来的首次,预期持平,前值增长0.1%,表明当前美国的通胀水平仍然未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位。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周三(9月17日)发表声明称,美国9月NAHB房价指数攀升至59.0,创2005年以来高位,分析师的预估为56.0,前值55.0。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收窄至985亿美元,预期赤字1134亿美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021亿美元。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4%,为连续第19个月低于欧洲央行2%的通胀目标,预期和初值增长0.3%,前值增长0.4%。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称,乌克兰或将针对200名俄罗斯人实施制裁。尽管与亲俄分子签署了停火协议,国防部仍需做好全面战斗准备。乌克兰不会让分裂分子的“共和国”合法化。针对俄罗斯的贸易限制,乌克兰将采取针锋相对的措施。

  福四通(INTL FCStone)商品顾问Edward Meir指出,在唯一一个选“独立”的调查中,独立派优势明显。Meir认为,最终的结果倾向于“不独立”选择的胜利,而这会限制美元对英镑的优势。“我们认为,如果苏格兰选择独立,那么会有大量的空头回补出现,这一事件将成为影响英国和欧洲经济的重大事件。”

  汇丰银行(HSBC)认为,去年的黄金进口是受到了当时新颁布的进口限制的影响。今年以来,印度央行对黄金进口有了一些放松,允许一些私人机构进口黄金。不过进口限制仍然在,并没有入黄金行业所期待的那样在莫迪上任后有所改变。我们预计印度对黄金的需求会在10月23日的排灯节前改善。

  著名贵金属分析师、GoldMoney创始人James Turk认为,在经过了过去几周黄金和白银的糟糕表现后,现在疑惑的问题应当是最糟糕的时刻是否已经过去。贵金属在试图稳定下来,本周初的回升就是稳定的结果。可以说这只是转变的一小步,但转变总要有个开始。无论黄金和白银下跌的趋势有没有真的扭转,但毫无疑问黄金和白银是处于非常超卖的状态。尽管目前对黄金的市场情绪非常看空,并且近期金价有大幅下跌,但今年至今,金价还是有2.5%的涨势。Turk认为,很可能重演2011年的状况,资产价格会回升,也就意味着股市债市下跌,金价银价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称,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数据显示,隔夜(9月16日)全球黄金ETF持仓再度外流6.2公吨,为4月中旬来最大单日外流量,几乎逆转了过去几个交易日的流入。同时,目前黄金ETF持仓量已经接近5年来低位。此外,周二(9月16日),SPDR黄金ETF大幅流出了4.18吨,是自今年6月16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流出量之一。上周三该基金有3吨的流入量,此后其持有量一直维持不变,直到本周二的流出。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只要黄金ETF持仓的外流情况持续,或是进一步恶化,那么未来金价将无法获得持续的反弹动能。

  周二(9月16日)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减少4.18吨,至784.22吨。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409/1273220.shtml report 2103 由于周三COMEX期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收盘,当时投资情绪谨慎,因此基本与隔夜收盘价持平。不过,盘后美联储公布了鹰派的利率决议,刺激美元疯涨,COMEX期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