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企频发债券型养老产品 人保资产今年已推四只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卢晓平)险企频发债券型养老产品,人保资产今年已推四只。

  16日,人保资产汇鑫债权计划型产品成功募集发行。这是人保资产今年以来,发行的第4只债权计划型养老金产品。

  记者从公司获悉,该产品面向企业年金基金定向销售,具有以下特点:第一,风险低,投资方向明确,均专项投资于优质的基础设施债权计划;第二,收益稳健,预期收益在6.5%-6.8%之间;此外,该产品的管理费用也非常优惠,发行后受到年金客户的积极追捧。

  产品化是年金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不仅有利于提高投资效率,也给予年金客户更丰富的投资选择。

  自2013年6月养老金产品“开闸”以来,各年金投管机构争相发行养老金产品,据各年金管理机构网站的公开披露信息统计,目前市场中已运作的养老金产品36只。但是如何把养老金产品做优做实,难度很大,一些产品报备后迟迟未正式运作,一些产品在收益性、灵活性等方面没有竞争力,无法满足客户的配置需求。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场中企业年金和养老金产品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凭借十余年来管理保险资金的成熟经验和对金融市场和产品的深入了解,着重研究客户和市场需求,在资产端遴选优质投资品种,在发行端不断创新产品设计,以靓丽的业绩和灵活的形式破除了“产品做实难”的“魔咒”,今年以来人保资产已成功发行和足额募足6只养老金产品,充分体现了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透露,下一步,人保资产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系列”产品的模式继续发行债权计划型养老金产品,每期产品对应一个债权计划项目,独立封闭运作,基础资产清晰可控,预期收益明确稳健,从而为年金客户提供优质的养老金系列产品。与此同时,人保资产还将陆续研发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逐步打造完善的养老金产品线,为年金基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作者:卢晓平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jr/201409/3181469.htm report 92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晓平)险企频发债券型养老产品,人保资产今年已推四只。16日,人保资产汇鑫债权计划型产品成功募集发行。这是人保资产今年以来,发行的第4只债权计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