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年9月17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近似降准0.5个百分点;今后固定收益“傻瓜式”理财产品将越来越少;湖北首套房利率7折难落地;宠物医疗险450元起步上市;京东开卖银行理财,预期年收益5.8%还保本;股市5000亿天量杀出高位长阴;国内成品油价罕见连降四次;黄金国际板9月18日推出……
银行

  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 近似降准0.5个百分点

  9月16日消息,多家机构今晚证实,央行今天对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操作,性质类同基础货币的投放,近似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国泰君安银行业首席分析师邱冠华称,经了解及判断后,情况基本属实。邱冠华分析央行政策动机为:1.对冲存款偏离度管理的影响,防止人造钱荒;2.经济较差,在不降准不降息前提下,可能变相做点事。

  今后固定收益“傻瓜式”理财产品将越来越少

  因预期收益直观,银行固定收益理财产品长期受到投资者追捧,甚至有点“傻瓜式”的感觉。今后,买银行理财产品可能要费点脑筋了。今年以来,银行结构性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已经达到1758款,逼近去年全年的发行量。业内认为, 这表明银行正在以资产管理为核心转型,但对于投资者来说,则需要对结构性理财产品的挂钩标的有所研究,不能再“傻瓜式”地理财了。

  湖北首套房利率7折难落地 银行称没有打折权限

  9月15日下午,湖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强市场分类调控,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其中提到“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一时引发全国热门关注。记者采访相关部门以及地方银行人士,均表示上述利率相关意见对相关单位无强制性,落地可能性不大;另外,贷款利率优惠可扩大到7折,而非必须7折。某银行武汉分行人士称,目前尚未接到文件通知,利率打折仍需要由总行授权和审批。

  宠物医疗险450元起步上市 应对高昂宠物医疗费

  昨日,中国人保财险联合中国畜牧业协会、北京宠讯科技三家机构联合开发的“宠乐保”家庭宠物健康医疗保险保障计划正式推出,目前涉及的宠物类别包括猫和各种犬,诊疗保障范围包括132种疾病,每年保费根据宠物的年龄和种类不同在450元到3380元不等,理赔金额介于5千元到5万元之间。

  京东开卖银行理财 预期年收益5.8%还保本

  记者昨天在京东金融网页上看到,一款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正在热卖,这是互联网巨头首次开卖银行理财产品。这次上线的这款产品门槛5万元,期限为3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并且承诺保证本金。这一收益率具有明显优势。昨天,各宝宝类产品中仅有广发钱袋子、京东小金库等少数几款收益率在5%以上,其余均在4%区间。即使与银行理财相比,这款产品也收益可观。以招行正在发售的127天理财产品为例,其预期收益仅5.2%,且不保本。南京银行147天理财产品预期收益6.2%。

  黄金国际板9月18日推出 “上海金”将代言中国黄金价格

  9月16日,上海黄金交易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金国际板将在9月18日推出。业内人士表示,“上海金”的推出将改写我国黄金市场缺乏定价权的历史。“上海金”的落地,意味着我国将在上海自贸区内建成面向国内外投资者的贵金属交易市场。

  5000亿天量杀出高位长阴

  16日A股突现大幅“跳水”。上证综指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后跌破2300点,创业板指数则出现3%以上的暴跌。两市成交大幅放大,总量接近5000亿元,逼近历史最高纪录。伴随股指大幅下挫,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2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8只个股涨停。至于下跌原因,分析师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宏观数据表现疲弱、新一轮新股发行令资金面短期承压等,也有人说是港股八连跌、美股中概股下挫传导到A股。

  国内成品油价罕见连降四次

  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0元和0.12元,调价执行时间为9月16日24时。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17/n404381053.shtml report 5082 导读:央行向五大行实施5000亿SLF,近似降准0.5个百分点;今后固定收益“傻瓜式”理财产品将越来越少;湖北首套房利率7折难落地;宠物医疗险450元起步上市;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