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年9月16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鄂首次购房贷款可享7折利率;工银500B三天暴涨20%;报告称航空延误险夏冬获赔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瘦身,隐性投资管理费暴利依旧;三大运营商酣战话费理财,收益高达18%;山西信托产品陷兑付危机……
银行

  央行发文继续整顿支付市场 银联老大地位不保

  央行在8月21日已下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调查支付机构与商业银行业务合作情况通知》,开始检查各机构落实 “10号文”,并将上报对象扩大到支付机构。央行对支付市场规范的进程逐渐加快,其背后原因是支付市场乱象丛生,其中也包括支付机构和银行的通道合作存在问题,而第三方支付机构与商业银行的私接通道也使得银联处于尴尬境地,银联绝对清结算中心的地位也逐渐被削弱。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瘦身 隐性投资管理费暴利依旧

  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费究竟收多少?精于计算的银行大多交出的是一份“糊涂账”,多数投资者不知道自己购买的产品实际取得了多少投资收益,更不知道自己究竟为理财产品缴纳了多少手续费。近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走低,部分银行的投资管理费却并未相应“瘦身”—某城商行一款9月11日刚刚到期的理财产品的兑付公告显示,客户实际收益与银行收费的比值约为3.03:1,也就是说,在产品的投资总收益中,银行无需占用资金、更无需承担风险,却抽走了近四分之一的收益。

  报告称航空延误险夏冬获赔多

  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15日发布的《航空延误险报告》显示,在航空延误险投保方面,商务男性是购买航延险的主力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则是投保量最高的4个城市。2014年,国内航班延误率居高不下,航空延误险正受到越来越多民航旅客的认可。携程汇总近1年内在该网站购买航延险的客人资料后发现,男性投保旅客的数量明显多于女性,约占62%;按年龄来看,30-45岁投保者的占比最多,反映了航延险的主要购买人群是商务出行旅客。

互联网金融

  三大运营商酣战话费理财 收益高达18%?

  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话费理财领域的竞争越加激烈,而作为后来者,中国移动更是连发绝招。近日,平安大华基金透露,其正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合作,推出基于话费理财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富金融”,产品收益率高达16%~18%。在早前的8月份,中国移动推出旗下首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和聚宝”,对接汇添富旗下的和聚宝货币基金。截至目前,三大运营商均已找到至少两家基金公司进行合作,挖掘话费背后的生意。

  工银500B三天暴涨20%

  股市震荡上涨,杠杆指基产品随之再次出现暴涨品种,工银500B产品过去3个交易日里暴涨20%,昨日更是涨停。该杠杆指数基金的暴涨和昨日中证500指数的强势表现有一定关系。中证500指数上涨1.06%,超过上证指数,后者仅上涨0.31%,而在跟踪中证500指数的杠杆指数基金中,华商500B也上涨了2.07%。投资者也要注意该基金的短期调整风险,特别是在大幅上涨后,溢价率大幅提升,套利空间也在增大,谨防投资者申购母基金后分拆成两类份额后套利。

楼市

  鄂首次购房贷款可享7折利率

  国内新一轮救市潮隐现。昨日,湖北省城乡建设厅发布文件称,居民家庭贷款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按30%执行,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购买属于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等内容引发关注。而此前已有四川、福建等省发布省级救市文件,内容涉及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放松首套房认定、公积金贷款、财政补贴等内容,这被业内认为是继第一轮46个限购城市39个松绑后,全国掀起的第二轮救市潮。

  山西信托产品陷兑付危机

  近日,山西信托发布了《信裕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处置情况报告,称对于山西联盛融资债务的追偿依旧没有实质性进展,这也就意味着,161位信托产品持有人仍暂时无法获得兑付。上述信托产品持有人李先生表示,自己去年年初正好有一笔款项可以用于投资,在向银行咨询买什么产品比较好的时候,银行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这款信托产品,并称风险低、收益高,但是他事后才发现,这款产品发行前,联盛的其他相关信托产品已经出现了延期兑付。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16/n404350075.shtml report 4546 导读:鄂首次购房贷款可享7折利率;工银500B三天暴涨20%;报告称航空延误险夏冬获赔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瘦身,隐性投资管理费暴利依旧;三大运营商酣战话费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