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宝晖贵金属:金银底部徘徊震荡 寻方向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宝晖分析师唐成

  独家观点

  金银隔夜收盘小阳线,上涨曙光虽然若隐若现,但仅凭亚欧盘的反弹还是不够的,美盘遇数据直接又回到起点。所以行情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料行情在底部徘徊震荡,做方向性指引。

  分析依据

  基本面:地缘局势无新内容产生,隔夜美数据良莠不齐,纽约联储PMI数据结果好于预期利空金银,美国8月产能利用率和8月工业生产月率数据结果差于预期,理论上利多金银,但市场对该数据的重视程度一般,金银并未走出上涨激情。

  技术面:日盘面均线系统空头压制,日内关注5日均线18.70美元和10日均线18.89美元的压力位置;ASI量价指标和MACD指标显示空头能量暂时减弱,进入底部震荡;KDJ、RSI指标从超卖区间有抬头向上趋势,提示多头信号,但力度很弱。4小时盘面,多重指标显多头反弹趋势,布林下轨支撑,日内关注中轨18.85美元压力。走势上看亚盘倾向看反弹,区间震荡高空低多。

交易计划
交易计划

  1、亚盘高抛低吸,参考3670附近多单,止损3640,目标3700,突破看第二目标3720;

  2、日内做空位置参考3720附近空单,止损3750,目标3690;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需谨慎。更多及时行情可登陆www.66110001.cn直播房间。

  宝晖贵金属

  2014-09-16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opinion/gold/1409/1269938.shtml report 960 宝晖分析师唐成独家观点金银隔夜收盘小阳线,上涨曙光虽然若隐若现,但仅凭亚欧盘的反弹还是不够的,美盘遇数据直接又回到起点。所以行情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料行情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