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报告称航空延误险夏冬获赔多 商务男是投保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15日电  (程景伟 徐苑蕾)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15日发布的《航空延误险报告》显示,在航空延误险投保方面,商务男性是购买航延险的主力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则是投保量最高的4个城市。

  2014年,国内航班延误率居高不下,航空延 误险正受到越来越多民航旅客的认可。携程汇总近1年内在该网站购买航延险的客人资料后发现,男性投保旅客的数量明显多于女性,约占62%;按年龄来看,30-45岁投保者的占比最多,反映了航延险的主要购买人群是商务出行旅客。

  从客源地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西安、昆明、厦门位居航延险投保量前十名,排名基本和上述城市的航班起降规模相一致。

  该报告显示,在所有的国内航线中,深圳飞上海航线延误情况严重,而四川九寨沟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延误率高。

  携程网汇总了最近1年国内各机场航班准点率数据后发现,进出四川九寨沟的旅客,值得购买航延险,因为九寨沟九黄机场航班延误超过3小时的概率,高达6.2%。此外,前往邯郸、井冈山、南充等地的旅客,遇到航班长时间延误(3小时及以上)的概率也比较高,最好购买航延险寻求保障。

  如果根据航线来分析,由深圳飞往上海的旅客,最容易碰到航班延误。业内人士分析说,深沪两地均为枢纽型机场,航班量很大,且经常遇到台风、雷暴雨等不正常天气,航班延误情况也自然多一些。

  不正常天气是造成航班延误的最主要原因,携程网数据显示,每年5-8月,国内航班的延误情况都比较严重,尤其是台风、雷暴雨天气频发的7月,延误3小时以上的概率接近10%。而每年1-2月,北方很多城市会出现大雪冰冻天气,也经常会造成航班长时间延误。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fortune/2014/09-15/6593372.shtml report 1540 中新网广州9月15日电(程景伟徐苑蕾)中国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15日发布的《航空延误险报告》显示,在航空延误险投保方面,商务男性是购买航延险的主力军,北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