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创新金融 银行自助终端平台实现理财梦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这样的词语用来形容如今的银行自助终端机一点也不为过,小至缴纳公用事业费、大至各类功能查询、银行转账,小小的一台终端机实现了完全的一站式自助服务。现在连自助理财也能通过银行自助终端机实现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创新 型的金融产品为老百姓理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登陆银行自助终端机,简单地点击操作几下,即能购买到一份收益与保障并存的保险理财产品,这样的惊喜您能想象吗?没错,在银行的终端机上就能实现这样的理财梦。

  首推线上明星产品 保险理财低成本低门槛、收益有保底

  目前通过银行自助终端平台可以购买多款保险理财产品,其中以国华人寿创富人生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例。

  此款属于万能型终身寿险产品,最短持有年限仅需一年。该产品以收益为主,同时具有一定的保障功能。截止目前该款产品历史结算年利率高达4.2%,投保后次日开始计息。在合同期内,被保险人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支付当时应付账户价值的105%,与传统理财产品相比优势极为明显。同时,该万能型产品无初始费,无风险保险费,也无保单管理费等成本支出。最重要的一点,购买门槛极低,每份仅1000元,对于"理财入门级"的投资者而言,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对于"理财骨灰级"的投资者而言,则更是锦上添花咯。

  操作快捷安全 ,轻松实现投保、查询、保全三大功能

  银行的自助终端平台主要承载了三大功能:投保,查询,保全。只要持有银行借记卡,就可以在自助终端上自行操作购买。客户在银行自助终端的主界面选择“更多业务”进入,再点击“理财服务”,选择其中的“保险业务”,再选择“购买保险”,选中需要购买的险种就可以进行投保了。

  已经投保成功的产品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查询,了解产品的投保信息、承保范围等项目。

  除此之外,投保人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部分保单保全功能,通过自助操作,款项将自动返还至银行卡上。

  投资有风险

  小贴士:

  好消息,目前国华的保险理财产品已经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各个网点的自助终端机购买啦!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4-09/16/content_220088.htm report 1725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这样的词语用来形容如今的银行自助终端机一点也不为过,小至缴纳公用事业费、大至各类功能查询、银行转账,小小的一台终端机实现了完全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创新金融惠及千家万户——银行自助终端平台实现的理财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