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理财旺季不旺 过半高收益理财品玩“隐身”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页 :最爆点 6字头资金门槛高远
过半高收益理财品玩“隐身”

  过半高收益理财品玩“隐身”

  建议配置1/3股票,2/3锁定6字头1年期理财产品

  对于银行理财产品的粉丝,历史上的9月无疑是金色的,它代表了银行对资金需求的又一次高峰到来,意味着会有一大波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正在袭来。但今年的

9月已经过半,银行理财市场仍然没有看到一丝亮点!来自银率网的统计显示,本周广深地区在售的200只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6%的仅有5款,而最高预期收益也只有6 .1%。“银行对资金需求不再那么渴求,是银行理财旺季不旺的根本原因。”华夏银行资深理财经理刘先生对南都君解释,“不仅是这个9月,预计未来相当长时间,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率都会持续下行,高收益产品出现的概率越来越小了。”他建议,对于手握30万左右闲置资金的客户,用1/3的资金投资证券市场,2/3选择一款收益率6%以上的1年期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过半高收益理财品玩“隐身”

  最爆点

  6字头资金门槛高远

  银率网的最新统计显示,本周广深地区21家商业银行共发售非结构性理财产品200只,理财产品发行数量环比上周锐减1/3;平均预期收益率5.23%,环比上周微降了0 .01个百分点。尽管如此,高收益率银行理财产品仍然延续了近1个月以来的低迷表现,本周仅有5只在售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6%以上,环比上周又减少1只,且收益最高的产品其预期收益率仍然只有6.1%,与上周持平。

  具体而言,还能给出6%以上收益的银行包括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平安银行、南昌银行和渤海银行。其中,平安银行和渤海银行对客户资金门槛的要求分别达100万元和50万元,期限在均在180天以上。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仅在深圳有分支网点,换言之,广州的投资者如果非要6%的收益不可,就只能去在全市仅有4家网点的南昌银行碰碰运气了。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D/html/2014-09/15/content_3313197.htm?div=-1 report 5114 最爆点6字头资金门槛高远过半高收益理财品玩“隐身”建议配置1/3股票,2/3锁定6字头1年期理财产品对于银行理财产品的粉丝,历史上的9月无疑是金色的,它代表了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