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间价两日暴涨近300点 人民币短期升势未尽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继前一日跳升百余点后,1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度上行近百点,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282基点。

  据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1425,较前日的6.1520上调95基点。此前一日,该中间价大涨187基点。

  即期市场汇价方面,10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同样迎来了小长假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上涨,并再度刷新半年多的高位。当天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早盘高开51基点报6.1319,盘中最高至6.1283。截至收盘,人民币即期汇率收报6.1299,较前一日上涨71基点或0.12%。

  分析人士表示,在国际外汇市场美元持续升值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基本面的最新变化正成为左右人民币汇率的主要因素。9日,中国海关公布的8月进出口数据显示,8月出口同比增长9.4%,进口同比下降2.4%,当月实现498.3亿美元的贸易顺差,改写了7月份刚刚创下的单月历史纪录。对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虽然海外主要非美货币汇率近期持续表现弱势,但资本内流力量的不断增强,仍持续提振了投资者看多人民币汇率的信心。结合管理层近几个交易日不断高挂中间价的信号来看,人民币汇率当前的阶段性强势预计仍会保持较长时间。(王辉)

money.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11/n404225853.shtml report 612 继前一日跳升百余点后,1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度上行近百点,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282基点。据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