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国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喊你去领27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第1页 :各银行多渠道寻找投资者

  目前,3800余万元分别回到了它们各自主人的怀抱,而另外近2700万元仍然和其主人天各一方。

  以上近6500万元长时间沉睡在凭证式国债账户中,今年初以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我省各商业银行开展凭证式国债的催兑工作,这些沉睡资金浮出了水面。(详细报道请看本报6月20日D01版《你有逾期未兑付的凭证式国债吗》、6月27日D02版《逾期未兑付凭证式国债超2000万元》)

  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提醒,目前我省各商业银行的凭证式国债催兑工作仍在进行中,请持有逾期国债的投资者前往原购买银行办理兑付手续。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各银行多渠道寻找投资者

  自1994年发行首期凭证式国债以来,我省(不含厦门,下同)各年度、各期限凭证式国债均存在到期未兑付现象,资金沉淀最长时间达17年。据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统计,至2014年5月31日,全省未兑付资金近6500万元。

  为更好地维护国债投资者权益,盘活存量资金,今年初以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省内承销国债的商业银行开展了两项工作,一是针对逾期未兑付凭证式国债,开展集中催兑工作,二是针对新增凭证式国债(新购买及已购买、未到期凭证式国债),开展约定转存业务试点。

  我省12家有逾期未兑付凭证式国债沉淀的商业银行,高度重视此次催兑工作,除面对社会公众发布宣传信息外,还采取后台提取信息、请求公安部门支持等多种渠道查询投资者联系方式,并逐一电话联系投资者,提醒其前往兑付逾期国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9/n404107903.shtml report 2491 各银行多渠道寻找投资者目前,3800余万元分别回到了它们各自主人的怀抱,而另外近2700万元仍然和其主人天各一方。以上近6500万元长时间沉睡在凭证式国债账户中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