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秋特供理财掀收益小高潮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曾里 通讯员王雪、崔帆、田甜、许诺)“晚了一天,就被抢完了。”对于前两天华夏银行的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6.6%的理财产品,何阿姨后悔莫及。

  眼下,不论是名噪一时的互联网宝宝理财产品,还是投资者长期热衷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都贴 了个标签,就是“下滑”,银行理财产品最好的也不过5.5%,“宝宝”们更是低于5%,朝3字头奔去。

  银率金融中心分析师殷燕敏认为,九月份理财产品可能出现扎堆。

  部分银行中秋理财收益达5.5%

  今年上半年理财产品收益率都表现出下降态势,只是到了近两个月,收益下滑脚步才有所减缓。

  记者向江城各家银行了解到,股份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对较高。如浦发银行昨日首发的6个月期、预期年化收益率5.55%的中秋同享盈理财计划,上午一发行便被抢光,目前仅剩余一款2个月期、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35%的产品;广发银行则主打稳健牌,其“广银创富”产品,三档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3%、5.4%、5.8%。

  收益率月末翘尾概率较大

  “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九月份以来节日比较多,又临近季末,理财产品或扎堆发行,收益率也有所企稳。”殷燕敏认为,尽管今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持续下滑,而且一般来说,每月前半月发售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相对较低,但在月末效应、季末效益的影响下,收益率月末翘尾概率较大。

  殷燕敏认为,除了关注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外,还可关注基金市场动态。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可关注分级基金的稳健份额,近期股市回暖,该类基金收益有望远超银行理财产品,且风险系数较低。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配置部分股票基金或混合基金,或者直接参与股票市场投资。

  作者:曾里 王雪 崔帆 田甜 许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40906/ctjb2430599.html report 1755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曾里通讯员王雪、崔帆、田甜、许诺)“晚了一天,就被抢完了。”对于前两天华夏银行的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6.6%的理财产品,何阿姨后悔莫及。眼下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中秋特供理财掀收益小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