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市关注本周非农 强劲数据可使金价至1240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经济学家们认为,本周五将公布的8月美国非农数据预计将显示增长20万个就业,而这样强劲的数字将对黄金非常不利。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称:“没有理由不预计超过20万的新增就业,几乎所有经济学家们用来预测的数据都表明会有改善。这样加速的改善是可以从平均值中看出来的。更近的一些平均值高于长期平均值,3个月的均值为24.5万,6个月的均值为24.4万,12个月的均值为21.4万,而24个月的均值为20.3万。”

  Briefing.com的首席经济学家Jeffrey Rosen认为,近期就业数据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经济在前行。初期失业金的数据告诉我们,就业市场的情况是相对比较强劲的,并且会支撑非农增长超过20万。”

  FuturePath Trading的分析师Frank Lesh认为,对一个强劲非农的预期可能就是本周金价大跌的原因之一。

  “如果最终数据符合预期,那么我认为会继续对金价施压,如果继续有强劲的就业数据,那么这会让人们相信,美联储会更快升息。”

  不过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符合预期的强劲数据出现,金价仍然可能维持在震荡区间内,美联储可能不会改变其措辞。

  “尽管周五的非农数据可能有超过20万个新增就业,美联储可能仍然在担忧中,除非是有特别突出的数据。因此,目前黄金仍然会在震荡区间内,但可能比近几周稍低。”

  Melek认为,只有一个大超预期的数据才可能真的改变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政策的预期。“如果最终数字超过27.5万,那么金价会跌到1240到1250美元/盎司间。”

  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认为,此次非农和欧洲央行会议接近,因此强劲的非农可能会使美元进一步上涨,也就会对金价不利。如果乌克兰东部不停火的话,也就意味着西方对俄罗斯将进一步制裁,也就会放慢欧洲经济,从而进一步拉低金价。

  当然,如果非农低于预期的话,自然会对金价有利。

  Flynn说:“欧洲有一些问题,美国的就业数字如果表现疲软,那么美联储就会放慢紧缩。这会拉低美元,因为对美联储更快升息的预期会消失。”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4/n404055283.shtml report 1060 经济学家们认为,本周五将公布的8月美国非农数据预计将显示增长20万个就业,而这样强劲的数字将对黄金非常不利。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称:“没有理由不预计超过20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