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指持续强势 金价备受打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美指持续强势 金价备受打压

  美元指数走强和技术性卖盘合力打压金价跌至两个半月低位,周二金价放量急跌1.7%,录得7月中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当天开盘1287.09,收盘1265.40。9月2日SPDR黄金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23%或1.8吨,至793.20吨。

  周二美国公布8月制造业指数攀升至59.0,触及2011年 3月以来最高;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7.9,为201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7月建筑支出增长1.8%至5年半高位,增幅亦为2012年5月来最大。以上极其亮丽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以稳固的根基进入第三季,美元指数展现强势上攻,同时引发黄金一系列技术抛盘,重挫金价。

  基本面因素上,虽然地缘政治动荡紧张是支撑黄金的有利因素,但这一因素“不太靠谱”,同时市场明显也对这个因素不太重视。现在市场最受关注的是美元指数,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实在是好;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周四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押注欧洲央行将进一步行动,扶助步履蹒跚的欧元区经济,欧元弱势对强劲美元更是火上浇油。强势美元是整个市场焦点所在,盖过了其他因素对黄金的影响。在此背景下,黄金后市走势依然堪忧。

  技术上,上周四黄金冲高回落显示上行动力已不足,周二黄金大幅下挫跌穿1月初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走势上已有结束此前宽幅振荡走势的倾向,短线日内虽有机会出现反弹,但只要不是强势大幅度的反弹,则后市下行走势基本确立。操作上,建议反弹接近1270时,做空黄金,若金价日内能回升至1285上方,则空单止损,先不设止盈。

  中行广东省分行资金业务部

  郭玉峰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9/04/content_2741598.htm report 1660 美元指数走强和技术性卖盘合力打压金价跌至两个半月低位,周二金价放量急跌1.7%,录得7月中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当天开盘1287.09,收盘1265.40。9月2日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指持续强势 金价备受打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