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网友自晒:卖房去理财 百万元一年赚了1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1页 :卖房理财,百万元一年赚了12万
网友自晒:用百万卖房款投资年赚12万

  眼下,房价涨不动了,租金回报率也不咋地,而各种理财方式又层出不穷,于是部分人动起了卖房理财的心思。近日,网友王先生就在某财经论坛里分享了卖房理财、成功让钱生钱的经历。他用卖房后的100万资金,进行网上理财,一年后赚了12万

。不过,理财师提醒,王先生的理财方式似乎太激进,建议进行组合投资,分散风险。

  扬子晚报记者 李冲 徐建华

  卖房理财,百万元一年赚了12万

  很多人买房是为了升值,然而,最近一位网友晒出卖房理财、成功让钱生钱的经历。他用100万元的卖房钱,一年后赚了12万。

  据网友王先生介绍说,自己家中有两套房产,一套自住,另一套小型公寓是2009年购入的,到去年年中市值在100万左右,四年内价格几乎翻了一番。这几年一直出租,每月一千多元的收入,一年下来回报率只有1.5%。这么低的回报率让在银行系统工作的他难以接受,何况还要担忧租客对房屋的损坏。就在这时,余额宝横空出世,超过5%的收益率比租房收益更省心,还可随时变现,这加快了他卖房理财的决心。迅速卖掉房子之后,不断往余额宝里充值,直到50万元。“每天看到有利息进账,真是充满了快感,”王先生表示。

  后来,在看到网上借贷平台P2P的红火,王先生又转移了投资方向。投资P2P平台无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王先生表示,选择好的平台,就可以将风险控制到最小。前后看了一个多月,终于选定了一个产品收益率在14%左右的P2P平台,这家平台和小贷机构合作,风险控制较好,并且几个创始人身家都数十亿,“跑路”风险低。开始,他只是投了1000元体验一下,之后逐渐将投资额增加到十万、五十万。其后,王先生最大的乐趣便是上网计算利息收益,“50万元的投资,平均每月有5000元入账,也算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今年春节后,眼看着余额宝等收益率持续降低,王先生便把更多资金转入这一P2P平台。“粗略算下来,投资100万元,一年多时间获得12万的收益,回报率超10%”王先生称,相比同小区房子持续小跌的现象,感觉非常庆幸。

  王先生表示,投资安全是最重要的,否则追求收益率的同时,将面临本金亏损的风险。接下来,可能会选择一家更有本金保障的平台继续进行投资。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3/n403993772.shtml report 3135 卖房理财,百万元一年赚了12万眼下,房价涨不动了,租金回报率也不咋地,而各种理财方式又层出不穷,于是部分人动起了卖房理财的心思。近日,网友王先生就在某财经论坛里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