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深圳粤利通疑似跑路 或为9月第一家失踪P2P平台

来源:理财周报

  9月2日上午九点半,有投资者表示,深圳粤利通P2P平台网站打不开,疑似跑路。如情况属实,深圳粤利通或许为9月份第一家跑路的P2P平台。

  理财周报记者立刻就这一情况进行求证,粤利通的网站确实已经不能打开,而多次拨打该平台的官方400电话均提示拨叫不成功,QQ客服也处于离线状态,咨询官方客服被自动回复为“暂时没有客服在线,请直接留言,客服上线会主动回复您”。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信用信息平台资料显示,粤利通P2P平台全名为深圳粤利通投资有限公司,网址为www.yuelitong.com,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3月6日,企业法人为王昌能,公司注册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四路越海家园商务公寓28F,注册资本仅100万人民币。

  5个多月前,粤利通平台成立初,有多家媒体进行过相关网页新闻发布,标题煞是吸引眼球,“粤利通:P2P理财行业中的安全快捷直通车”。口号更是惊人,“致力于推进全社会诚信价值体系构建,不懈努力饯行信义廉耻和契约精神,为中华民族民族精神复苏贡献力量”。

  对于这些宣传内容,有些人一笑了之。但仍然有一些投资者成为追随者,或因此导致被骗。据理财周报记者了解,目前已知的投资者投资金额最高达20万元。

  对于凭空消失的粤利通,据理财周报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其投资者们已经组建QQ群,准备集体报案。

  借互联网金融大潮,P2P网贷经历爆发式增长,但作为知名的三无产品,“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行业一直处于野蛮生长状态,跑路、资金链断裂、倒闭、控制人失踪现象频现。

  据网贷天眼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国内正常运转的网贷平台数量已超1350家,8月新增70家,日均上线超过3家。此外,8月份出现问题的平台数量多达15家,平均两天有一家出现问题。

  诸多业内人士认为,监管政策的出台已经刻不容缓,而若监管的相关方案推出,P2P行业洗牌将正式开始。大浪淘沙,谁在裸泳?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2/n403994735.shtml report 937 9月2日上午九点半,有投资者表示,深圳粤利通P2P平台网站打不开,疑似跑路。如情况属实,深圳粤利通或许为9月份第一家跑路的P2P平台。理财周报记者立刻就这一情况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