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购物送豪礼看电影洗车仅10元

来源:重庆晚报
  今年中秋适逢周一,加上周末,可以连放三天。今年高速不免费,出行未免有点不划算。怎么办?带上亲朋好友,逛街购物享美食吧。各家银行为了庆贺中秋,都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刷卡好礼:刷工行信用卡重百购物,最高可获赠100元提货卡;农行银联信用卡买机票立减20元;最划 算的是,用光大信用卡,看电影洗车只要10元哟。

  今年中秋适逢周一,加上周末,可以连放三天。今年高速不免费,出行未免有点不划算。怎么办?带上亲朋好友,逛街购物享美食吧。各家银行为了庆贺中秋,都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刷卡好礼:刷工行信用卡重百购物,最高可获赠100元提货卡;农行银联信用卡买机票立减20元;最划算的是,用光大信用卡,看电影洗车只要10元哟。

  重百购物赠礼

  刷工行信用卡领提货卡中秋畅享网购工银e支付上限调至万元

  刷工行信用卡领提货卡

  中秋节到重百商场购物,刷工行信用卡满额可领提货卡。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9月5日至8日期间推出“刷卡赠礼“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期间,在重百大楼、重百临江商场刷工行信用卡消费百货(1500元至3000元)或电器(3000元至6000元),可获赠50元提货卡;消费百货(3000元及以上)或电器(6000元及以上),可获赠100元提货卡。每卡限领1份。在重百南坪商场,刷工行信用卡消费满500元可获赠旅行杯1个;消费百货(1500元至3000元)可获赠50元提货卡;消费百货3000元可获赠100元提货卡。每卡限领1份。

  此外,9月3日至8日,到茂业百货购物刷工行信用卡消费百货(1500元至3000元),可获赠50元提货卡;消费百货3000元及以上,可获赠100元提货卡。

  中秋畅享网购

  工银e支付上限调至万元

  为了让网购达人们在中秋节畅享购物乐趣,工行“工银工银e支付”单日上限可由5000元上调至1万元。不过,为确保安全,需要市民自己动手用U盾在网银办理或通过手机银行办理。

  “工银e支付”是工行为市民小额支付而推出的新型电子支付方式,无需U盾、电子密码器等介质,即可完成单笔5000元以内的网上购物、转账、缴费等业务。客户只需拥有工行账户及手机号,即可在工行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自助注册使用。

  全球商圈优惠

  农行银联信用卡最高10%

  即日起至12月31日,农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全球40大知名商圈,刷农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享受最高10%优惠。据悉,全球40大知名的商圈主要分布在我国香港、台湾以及韩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美国、澳大利亚、迪拜等地。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国航机票优惠

  农行银联信用卡立减20元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农行银联信用卡 (卡号62开头),在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购买机票,并使用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卡支付”付款,享受立减20元优惠,农行悠然白金信用卡、农行网球白金信用卡更可立减25元。

  看电影洗轿车

  光大信用卡10元特惠

  从9月起,刷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享受到众多10元特惠。9月30日前每周六,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9月30日前每周一、三、六,至DQ指定活动门店刷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即可购新口味产品一份;12月31日前每周日,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在重庆美车堂指定门店仅刷10元即可享受轿车清洗服务一次。

  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2/n403979537.shtml report 2610 今年中秋适逢周一,加上周末,可以连放三天。今年高速不免费,出行未免有点不划算。怎么办?带上亲朋好友,逛街购物享美食吧。各家银行为了庆贺中秋,都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刷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