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9月已“预订”反弹 涨势或维持至年底(图)

来源:FX168
  尽管今年7月和8月国际银价分别录得9.8%和4.4%的巨大跌幅,且白银ETF也跟随走低,但相信进入9月后形势将出现反转。事实上,最近一周银价已止住之前的六周连阴,暗示8月的下行动能已开始退散。分析师预计9月银价将展开反弹,且涨势可能维持至年底。

至于为何做出这样的预测,分析师指出,其看涨白银的主因是最近两个月白银期货市场的活动。


  至于为何做出这样的预测,分析师指出,其看涨白银的主因是最近两个月白银期货市场的活动。

  根据数据显示,7月末期货市场的白银空头规模曾一度触底,随后投机者开始大量建立空头头寸,到7月29日空头规模已达12063张合约(约6300万盎司白银)。而最新数据显示,8月末空头规模几乎翻了一倍,至27646张合约(1.382亿盎司白银),这也是7、8月银价连续下挫的原因。

  不过,分析师认为,随着此前银价触及新低,而空头规模也涨至峰值,预计未来投机者将开始逐步清算空头,并建立新的多头头寸,这些都将推动银价展开强劲的反弹。

  据下图所示,2014年银价(红线)和白银投机性空头合约规模呈很强的负相关性。空头规模曾在今年6月初触及2.449亿盎司的纪录高位,但随后受空头回补的推动,银价在6-7月中旬反弹超过14%,并在7月10日触及21.55美元/盎司的高位。
分析师补充道,鉴于目前还不能确立空头规模是否已经触底,预计9月初银价还会承受一定下行压力。不过,一旦投资者开始空头回补,银价的反弹可能异常强势。

  分析师补充道,鉴于目前还不能确立空头规模是否已经触底,预计9月初银价还会承受一定下行压力。不过,一旦投资者开始空头回补,银价的反弹可能异常强势。

  Money Morning Resource贵金属专家Peter Krauth表示,“预计9月之后银价反弹向22美元关口,如果后市能在该水平上方企稳,则今年年底极有可能触及23-24美元区域。”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409/1253476.shtml report 1472 尽管今年7月和8月国际银价分别录得9.8%和4.4%的巨大跌幅,且白银ETF也跟随走低,但相信进入9月后形势将出现反转。事实上,最近一周银价已止住之前的六周连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白银9月已“预订”反弹 涨势或维持至年底(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