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俄乌局势冲击美国股市 标普500失守两千大关

来源:FX168

  周四(8月28日)美国股市收跌,标普500指数收在2000点下方。俄乌关系再度紧张与零售业财报令人失望。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在增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2.44点,收于17,079.57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38点,收于1,996.74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93点,收于4,557.69点,跌幅为0.26%。

  美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上修至4.2%,主要受企业投资录得逾两年多以来最大升幅所提振。企业投资飙升,表明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复苏状况在2014年剩下的时间里将继续受到支撑。

  美国劳工部宣布,截止8月23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总数降至29.8万,仍处于30万之下。这份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前景光明,不大可能迅速转熊。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为30万。

  在经历了一段相对平静期之后,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在周四突然恶化。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宣称俄军已进入乌克兰境内,并占领了海滨城市Novoazovsk。乌克兰安全发言人称, 俄军的两个坦克纵队已进入乌克兰的战略重镇。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科纳申科夫今晨表示,有关俄军队进入乌克兰的报道完全是一则“国际谣言”,根本不值得在网上传播,因为它“与真实情况完全没有关系”。

  个股消息面,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DG)宣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75美分攀升至83美分。

  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ANF)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二财季盈利好于市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其股价盘前一度大跌10%。截至8月2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4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增至129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

  厨具零售商Williams-Sonoma(WSM)股价走低,该公司在周三晚间宣布盈利低于分析师预期。

  USAA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兼投资组合经理Bob Landry表示:“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是暂时性的,市场短时间内可能下跌,但倾向于迅速反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us/1408/1249897.shtml report 1485 周四(8月28日)美国股市收跌,标普500指数收在2000点下方。俄乌关系再度紧张与零售业财报令人失望。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在增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2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