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揭秘谢霆锋企业家身份:公司暂不上市 每年赚1亿

来源: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23岁创办PO朝霆 产值高达60亿

  近日谢霆锋透露自己的公司现在每年净赚一亿,但公司暂不上市。谢霆锋除了众所周知的歌手、演员的身份之外,他其实还是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2003年,23岁的谢霆锋因不满送往国外由外国人后制的MV效果,于是投资370万港币在香港铜锣湾创办了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成为全中国唯一全数码作业的后期制作公司。

  2009年为扩展业务在上海开设分公司,之后又在北京开设了第三分公司,2012年又注册了以朝霆命名的6家新公司。公司员工也由最开始的4人增长到200人并随着公司扩充还在不断增加。朝霆专为广告、游戏、电影及MV做特效,客户包括汇丰、渣打、长江实业甚至很多外国品牌比如Canon、Sony、Olympus、Coke Cola、Benz等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比如《全城热恋》、《不二神探》、《救火英雄》、《中国合伙人》、《一九四二》等等都是谢霆锋的公司后制的。

  现在,公司的营业产值高达60亿港元。当被问到公司何时上市时,霆锋说“暂时还没有,因为现在特别是科技东西,最近几年变得很快,比如线上的广告或者是电话上面的广告,这个模式变太快了,所以很多东西要看的再准一点。”

 
 



  谢霆锋为员工亲自下厨 将与陈奕迅合作再开新公司

  虽然霆锋还没打算让公司上市,但这并不妨碍霆锋赚钱。因为他还投资了房地产、商铺、餐饮业、娱乐业、电影及运动品牌等。你以为谢霆锋真的那么土只是某步的代言人嘛,人家可是某步的大股东,只是顺便代个言神马的。他开设的个人公司现在每年赚过亿元,而他本人的身家也超过8亿元。谢总自曝当老板的他严格又慷慨,对员工“挺大方的”,不仅会亲自给员工做餐点,他们还有自己的足球队、羽毛球队和山地自行车队以及各种集体活动,甚至还有包机外出旅游!

 

  2012年谢霆锋受香港科技大学邀请以亚洲商业领袖身份开设个人讲座,并入选该院世界十强的MBA案例,是首位被载入全球MBA案例的华人。

 
 

  日前身为霆锋密友的Eason已经看不下去了,他上月在台湾做电台访问时自曝之后的工作要减产,然后转型仿效霆锋,一边做老板,一边继续歌唱事业,而Eason这次更是带着老婆徐濠萦一起创业,准备和霆锋搞一个音乐制作公司。

 
 




money.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826/n403781897.shtml report 4173 谢霆锋23岁创办PO朝霆产值高达60亿近日谢霆锋透露自己的公司现在每年净赚一亿,但公司暂不上市。谢霆锋除了众所周知的歌手、演员的身份之外,他其实还是青年企业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