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刚发行新邮小版张3天涨3倍 邮市望“翻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小平纪念邮票小版张。

  邓小平纪念邮票小版张。

  邮乐园

  刚发行新邮小版张3天涨3倍 业内人士—

  文、图/记者林琳

  刚刚发行3天的邓小平纪念邮票小版张从10.8元涨至40元以上,带动2013年的小版张价格全线翻倍,小型张也紧跟其后出现上涨。

  “看来,有资金按捺不住入市了。”市场行家表示,市场交投开始畅旺,文交所成交活跃,邮市有望“咸鱼翻生”。

  小版票小型张行情突涨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国邮政近日发行《邓小平同志诞生一百一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和小型张。该套邮票围绕邓小平同志在不同时期的形象特点、时代特征和典型事件进行设计,统一采用写实的人物素描方式,分别选择邓小平在领导百色起义、出席联合国第六届特别大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和南方谈话4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形象为票面主体。

  业内对邓小平纪念邮票的发行有所期待,不出所料,邮票一发行,面值为10.8元的小版张便以37元高开,在市场人士以为可能出现调整的时候,昨日市场叫价竟然高于40元。

  “这等于小版票已经涨了4倍了!”一位邮商喜出望外告诉记者,“一定有资金介入。”他的理由一个是2013年的小版票全线上涨,二是市场上只要有人出价合理,就会立马有买家接手。这令他对邮市重新充满信心:“沉寂了这么久,邮市也该复苏了。”

  记者观察到,邮市中的价格和成交情况确实有所回暖。邮票行家严冰告诉记者:“不如说市资金介入2013年的小版票和小版张,然后顺带把2014年的小版票也拉升了。”

  据了解,2013年发行的“古镇小版”从年初17元涨至现在的55元,“金铜佛”小型张从6元涨至18元,“人大”小版票从最低5元到目前的16元左右,“龙虎山”小型张从3.5元涨到7元 ,“中国梦”小型张从10元涨到24元,“这两个板块的价格基本都在近期翻了倍。”

  资金促文交所行情升温

  行家周先生透露,近期资金除了进入市场外,也同时进入了文交所。“几乎每个做邮币卡的文交所都很火热。”不过在他看来,这个市场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的游戏,“在所有行情暴涨的时候,大家都热火朝天地去炒,而实际上大家都明白,赚的都是泡沫里的钱,只是都觉得自己不是最后接棒的人。”

  而严冰的看法相对乐观,他认为文交所的电子盘还是有一定存在的必要性:“到最后就是两个趋势,要不电子盘的价格跌下来跟实物市场持平,要不市场实物的价格涨上去跟电子盘持平。现在我觉得市场趋势就是实物市场价格在上涨,逐渐靠近电子盘。”

  不过,经营市场多年的商家告诉记者,目前断定邮票市场“咸鱼翻生”还未试过早,还要观察中秋后的行情再做定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26/content_2731169.htm report 1461 邓小平纪念邮票小版张。邮乐园刚发行新邮小版张3天涨3倍业内人士—文、图/记者林琳刚刚发行3天的邓小平纪念邮票小版张从10.8元涨至40元以上,带动2013年的小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