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缴手续费定期理财品可变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薛松
第4页 :实质:对接个人贷款“下家”继续接力

  实质:对接个人贷款“下家”继续接力

  记者发现,这项服务对接的是个人贷款。即用户变现的钱并不来自于之前存定期的现金流,而是重新走个人贷款渠道,且这个贷款的利息利率相当于为千分之二(按变现交易金额收取千分之二的平台手续费)。

  “并不是用户把原来理财产品卖了,而是将原产品到期的本息收益做一个质押,获得了一笔融资。”袁雷鸣解释说,假如第一个人买的是一年期产品,当他需要用钱时,以他购买产品到期的本息收益进行质押,金融机构给他提供担保,他发起了融资。其他用户通过招财宝平台购买或预约购买该笔借款后,实质是将相应资金出借给变现发起人,从而满足变现申请人获得现金的需求。

  他说,定期理财产品相当于一次长跑赛,用户认购一个定期的理财产品,如果提前赎回,收益率必定会大打折扣。而招财宝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把这一“长跑”模式变成一场“接力赛”。

  用户认购了招财宝的定期理财产品,如想提前赎回,招财宝系统可帮用户将赎回的部分理财资产收益“转给”其他人,相当于由“下家”继续接力投资。在这过程中,招财宝系统可以自动匹配找到“下家”,从而实现“接力赛”投资者在保证灵活性的时间同时,获得定期理财的收益。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26/content_2731166.htm report 3342 “招财宝”用户变现的钱其实是个人贷款阿里巴巴“招财宝”昨正式上线记者发现用户变现的钱其实是个人贷款在传统金融机构还在疲于应对“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分流活期存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