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马里奥言论搅动市场 标普历史上首破两千大关

来源:FX168
  汇市概述:欧元/美元周一(8月25日)刷新近一年低位,原因是德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令投资者对欧元区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增强。美股上涨,跟随欧洲股市攀升和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下跌的趋势。美股标普500指数历史上首度升穿2000点关口。在纽约汇市交易开始前,智库Ifo的月度调查显示,德国8月企业景气判断指数由108.0跌至106.3。路透调查的预估值为107.0。Ifo是对约7,000家企业进行调查。因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对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造成冲击,Ifo数据令对欧洲央行可能不得不提早,而不是推迟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增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上周五表示,如果欧元区物价继续下滑,欧洲央行准备利用手上的所有工具来提升通胀率。欧洲央行将在9月4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对美联储(FED)更接近升息的臆测更加普遍,提振美元指数 在纽约尾盘上涨0.25%,盘中触及今年高位82.588。这是美元指数自2013年9月来首见水平。Scotia Capital策略师Camilla Sutton指出,“美元强劲,但更主要是欧元下跌,欧元挫跌至11个月新低,因欧元区央行行长德拉基承认欧元区通胀预期下降。”该策略师John Rutledge表示,相比美国,欧元区经济前景黯淡,对全球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美国经济的增幅更大,且利率更高。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美国 7月耐用品订单

  美国 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

  美国 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跌破1.3209分水岭。由于汇价走势孱弱,1.3289/98阻力演变成强效阻力,短线难以上穿。汇价今日继续下挫,短线需要关注的是汇价能否反弹测试1.3240阻力。

  英镑:反动动能依旧孱弱。目前汇价位于233移动均线下方。1小时级别图上,汇价出现底背离,若出现小幅上修反弹现象也不足以为奇。但汇价在真正成功反弹之前,或还经过较长时间下行整理。若1.6598阻力被击穿,则可能开启反弹之势。

  日元:在104.45-104.93阻力区间受阻。上周四(8月21日)及周五(8月22日)分别收出锤子线,暗示十字星多空双方力量较为均衡,因此本周初汇价飙高后或有回落风险。短线可能下探测试103.93-103.50支撑区间。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strategy/1408/1244290.shtml report 1235 汇市概述:欧元/美元周一(8月25日)刷新近一年低位,原因是德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令投资者对欧元区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增强。美股上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决策分析:马里奥言论再次搅动市场 标普历史上首破两千大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