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护你的发动机 涉水险汛期爱车守护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2页 :涉水险:针对发动机投保

  涉水险:针对发动机投保

  而对于车主们来说,是否投保涉水险,对于在暴雨中的车辆意义迥然不同。

  对于一辆汽车来说,最贵的地方就要数发动机了。而涉水险,保障的正是车辆涉水行驶或者因水淹造成的发动机损失,也是特别为发动机提供保障的险种,汽车的变速器、其他电子系统以及汽车内饰等均不在涉水险承保范围当中。

  对于车主来说,如果只买了车损险,未买涉水险,那么,保险公司就只理赔车损险承保范围内的损失,至于车子经水浸泡后而造成的发动机损失,是不予理赔的,而这恰恰是车辆损失中最大额的部分。

  全额理赔:最好搭配“不计免赔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涉水险的理赔范围。保险专家提醒说,根据“涉水险”保险条款,一旦发生保险事故,保险人在出险当时的保险车辆实际价值范围内负责赔偿发动机的修复费用,但最高以车辆损失险的保险金额为限,超出部分免责。要想获得涉水险全额赔付,也需要有一定的前提条件。

  因为根据保险条例,多数“涉水险”都有一定比例的绝对免赔率,出险后如果要得到全额赔付,在购买“涉水险”时需要同时购买“不计免赔险”。

  “附加险不计免赔险”作为车险的附加险之一,购买后除了可以保障“涉水险”外,其他附加险也可以得到不计免赔的保障。

  比例,某产险公司的条款规定,“涉水险”有20%的绝对免赔额,那么正常情况下,如果投保车辆发生2万元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将扣除4000元的绝对免赔进行赔款支付;但如果投保了不计免赔险,只需支付10-20元的保费,就可获得全额赔付。

money.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825/n403721812.shtml report 3382 针对水淹:车损险+涉水险核心提示|一层秋雨一层凉,入秋之后,雨水突然多了起来,虽然郑州没下暴雨,但其他城市因暴雨导致城市内涝的新闻不断,因暴雨积水而导致爱车受损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