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银行发售首款“移动银行专属"理财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马文婷)购买银行理财无疑是当下老百姓重要的投资方式之一。在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发售时,银行门口有时还会排起长队。为了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财服务,中信银行于2014年8月12日推出了首款“移动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客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购买理财产 品。

  中信银行“移动银行专属”理财以新型的购买方式,稳健的理财收益,快捷的购买体验,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新模式。客户仅需签署有效的理财业务风险评估协议,开通移动银行登录后即可轻松购买该行理财产品。

  记者体验发现,下载移动银行APP的移动银行客户在进入客户端后,点击“扫一扫理财”,扫描营业网点布放的“二维码理财展板”,确认购买信息后,即可完成理财产品购买。北京地区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北京零售俱乐部”微信平台,获取该行的理财产品二维码图片信息或产品代码,从而快速购买理财。(注:第一次购买理财产品,请先至银行签约)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该行移动银行覆盖了WAP版、Android版、iPhone版、iPad版、WindowsPhone7等不同版本产品。产品研发过程中,中信银行按照广大用户使用手机或移动终端的习惯,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不仅设计了智能的交互界面,而且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功能,如账户管理、转账汇款(目前,通过中信银行移动银行转账免收手续费)、信用卡、理财交易、基金交易、银证转账、贷款管理、代缴费等多项综合金融服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8/21/content_117046.htm report 1420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购买银行理财无疑是当下老百姓重要的投资方式之一。在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发售时,银行门口有时还会排起长队。为了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中信银行发售首款移动银行专属理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