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债收益率周三触及一周高位 年底加息预期升温

来源:FX168
  英债收益率周三(8月20日)触及一周高位,因日内英国央行(BOE)会议记录显示,有两位决策者在本月稍早的会议上改变立场,投票支持升息,令市场意外。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季调后建筑业延续跌势,或表明欧元区建筑业的复苏依然脆弱不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6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7%,前值下跌1.4%。

  德国统计局(Destati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转跌,企业定价能力仍然受到抑制,或表明德国通胀形势依然堪忧。德国7月PPI月率下跌0.1,预期持平,前值持平。德国7月PPI年率下跌0.8%,预期下跌0.7%,前值下跌0.7%。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反弹,且录得近三个月以来的高位。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升至+11,预期+4,前值+2。

  英国央行周三如期公布了8月份会议纪要,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以7:2通过维持利率在0.5%不变,以9-0支持维持当前3750万QE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会议记录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两名委员威尔(Martin Weale)和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投票赞成将英国利率从0.5%上调至0.75%,此举可能重新唤起有关大部分委员在年底支持升息的预期。

  日内对利率预期最为敏感的短期英债价格跌幅最大。但英债波动不大,因数位经济学家表示,英国央行可能需要数月的时间才会出现多数决策者支持升息的局面。

  周三两年期英债收益率升幅最大,盘中触及一周最高0.764%,收盘上扬4个基点,报0.74%。五年期英债收益率盘中触及一周高位1.852%,后有所回落,收盘上扬3个基点,报1.83%。10年期英债收益率盘中也触及一周高位2.446%,收盘上扬2个基点,报2.42%。

  周三所有2015年到期的短期英镑利率期货跌4个跳动点,表明金融市场对央行在2014年底升息的押注增加。

  英国央行会议记录公布后,10年期英债和可比德债收益率差扩阔逾2个基点,至一周最高143.9个基点。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ond/eu/1408/1239008.shtml report 1060 英债收益率周三(8月20日)触及一周高位,因日内英国央行(BOE)会议记录显示,有两位决策者在本月稍早的会议上改变立场,投票支持升息,令市场意外。欧盟统计局(E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英债收益率周三触及一周高位 因英银年底加息预期升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